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李安中学纪念册画小金人 奥斯卡是从小的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10 中国新闻网
李安中学纪念册画小金人奥斯卡是从小的梦(图) 
15岁的李安

  中新网3月6日电 华人导演李安凭借《断背山》夺取第78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大奖。李安曾经就读的台南一中全校师生今天正常上课,不过学校特别透过广播,让师生实时分享李安的动态。而李安志在拿下奥斯卡奖也从小就看的出来,因为毕业纪念册中,就画上了一座奥斯卡奖座。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安的母校台南一中在布告栏中贴上李安,已经勇夺金球奖的喜
讯,学校更把历年来收集的李安作品海报及DVD“喜宴”、“推手”、“卧虎藏龙”等,都拿了出来。收藏里还有李安的手印及杰出校友纪念册,里面有李安的全家福。

  报道称,其中最特别的就是一本毕业纪念册,里面看到李安高中时青涩的脸孔,不过年纪虽轻却志气大,因为在李安照片的旁边,设计了一座奥斯卡奖座,预告他未来的目标。

  虽然父亲并不赞同,他还是坚持理想,而老师谈起和李安的接触,也是竖起大姆指,说他即使成名后回到母校,也是看不到一丝骄傲表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