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纽约时报:《撞车》要感谢好莱坞大本营洛杉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57 新浪娱乐
纽约时报:《撞车》要感谢好莱坞大本营洛杉矶

《撞车》讲述洛杉矶的种族对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纽约时报》6日报道,与《断背山》的风格完全不同的《撞车》上演了惊天大逆转,但这要感谢好莱坞的大本营洛杉矶。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洛杉矶的种族对抗的故事,最终也证明它最受洛杉矶喜爱,绝大多数电影学院的评委都是洛杉矶人,所以该片最终击败《断背山》,夺得最佳影片奖其实也在情理之中。

  第78届奥斯卡奖和今年的电影一样,充斥着政治和道德主题。对此,克鲁尼的解释是:“这或许是件好事。

艾滋病刚出现时,我们也只在私下谈论,民权在成为热闹话题前,我们也只是悄悄地进行探讨。我们就是这样一群人,我为自己是学院的一部分而自豪,为自己是这个社会的一部分而自豪,为脱离主流而自豪。”

  关于好莱坞现在热衷于拍摄反映美国所面对的社会和政治问题,克鲁尼表示:“这种形势不会持续太久,但我们断断续续地做过这件事。我们30年代拍过这类影片,50年代也拍过,在60年代和70年代也肯定拍过。我们还会继续拍这类反映社会但不会引领社会的影片。”(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