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纳尼亚传奇》“冰凉”点燃影市3月8日将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7:20 北京晚报

  

《纳尼亚传奇》“冰凉”点燃影市3月8日将登场

  昨天,三月银幕主打进口影片《纳尼亚传奇》同时在两家影院首映。长虹影院挂起“冰雪”大旗,温和的暖阳下,长虹广场制造出冬日雪景,寒冷、洁白。远大路的星美国际影城把昨天入会的第10000名观众首推影片形象代言人。

  昨天,记者沿途走访了多家影院,发现很多影院都在门前堆造出“纳尼亚”的冰雪梦幻世界,在东单大华影院,满眼是“纳尼亚冰雪世界”。魔幻衣柜大门、冰雪女王和冰雪溶洞,栩栩如生的小女孩立体模型,好奇地往衣柜中张望,三头凶猛的白熊被塑造成立体形状,栩栩如生。凶狠的女巫驾驭着白熊拉的雪橇。背景用白色、蓝色等冷光作轮廓灯,充分衬托出影片中最后决战前的惊险紧张。玻璃墙上,在冰凌的映衬下,“纳尼亚冰雪王国”几个立体大字,用雪花冰凌点缀其中,体现了冰雪王国的特点。最前面是圣狮阿斯兰的立体模型,威严地站立在冰雪世界里,和女巫对视着,时刻准备着正义与邪恶的决战。左右制作大型冰山,柱子和顶部制作冰凌,形成逼真的寒冷的冰雪溶洞场景。如真人大小的影片中的四个兄弟姐妹走在冰雪中。招惹得路人也跃生出一种童趣,想和小女孩一起探究纳尼亚冰雪王国的欲望。

  昨天,《纳尼亚传奇》拿下了奥斯卡的最佳化妆奖,电影里有很多可爱的动物,还有半人半兽生活在纳尼亚冰雪世界中,让这部电影有了亲近孩子们的魅力。也是凭着同名小说在美国家喻户晓的魅力,和新奇的化妆魅力,四个孩子的梦幻世界,取得了“气势如虹”的票房成绩。截至目前,全球票房已达6.5亿美元,在北美刚一上映就打败了同样实力超强的《金刚》和《哈利·波特4》。国内2月中旬以来,电影市场低迷,没有重量级的国产和进口影片撑市,《纳尼亚传奇》这部适合家庭,特别是小观众看起来乐趣无穷的电影,无疑会成为救市良药。北京各家影院除了备战“环境”,还在票价上比拼,都说电影市场票价太高,《纳尼亚传奇》比得是哪家影院票价低,用低票价招徕观众进场,五星级的星美国际影城,老字号的大华影院可以说是星级影院的最低票价了,大华的苏经理说,我们的最高票价是50元,学生25元。星期二依然是半价制。

  《纳尼亚传奇》3月8日将在全国影院登场。陈滨 文阎彤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