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鲁斯推出新版《撞车》 海耶克法瑞尔联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6:55 新浪娱乐
克鲁斯推出新版《撞车》海耶克法瑞尔联袂

汤姆-克鲁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汤姆·克鲁斯担任制片人、与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撞车》一样讲述洛杉矶种族冲突故事的新片《Ask the Dust》这个周末就将在美国各大影院开始上映。借着《撞车》在奥斯卡上的胜出,克鲁斯的这一新版《撞车》也吸引了大家的视线,而且与《撞车》不同的是,《Ask the Dust》可是阵容豪华,男女主角分别由柯林·法瑞尔和萨尔玛·海耶克扮演,另外唐纳德·苏瑟兰德也在片中扮演一个主要角色。

  剧情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的洛杉矶,法瑞尔扮演的男主人公是一位

意大利裔美国作家,而海耶克则扮演一个不识字的墨西哥女招待。有趣的是,海耶克正是出生在墨西哥,该片的导演罗伯特·托尼表示,他想像不出比海耶克更合适扮演这个女主角的人选了。他说:“海耶克身上那种气质正好与女主角相吻合,外表上很漂亮,很性感,但内心却深受种族歧视的困扰。”

  但这位导演说,当他最初邀请海耶克演这个角色时却遭到了拒绝,海耶克当时对他说:“我不想让自己因为演这个角色而定型。”但在看了剧本之后,海耶克最终改变了想法。

  影评人士对于海耶克的表演均持赞赏态度,《名列场》杂志的一位专业影评家表示:“海耶克把这个人物给演活了。她让整部影片看上去很怀旧。她的扮相性感、质感,她是影片里绝对的焦点人物。”

  39岁的海耶克说,经过这么多年在演艺圈里的打拼,她也曾深深受到过种族歧视的伤害,那时她刚刚出道,在好莱坞却被嘲讽是墨西哥口音太重,她说:“别忘了在美国就有3800万拉丁美洲人,那是一个重要的市场。”

  如今的海耶克事业有成,除了这部片子之外,今年晚些时候她和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搭档演出的新片《Bandidas》也将上映,在里面她们扮演一对抢劫银行的墨西哥姐妹。另外,海耶克已经导演过一部小片子,现在她还想创作和执导大手笔的电影,她说她正在编写一部音乐剧的剧本,并希望自己能够当导演。海耶克说:“我已经把写完的15页剧本给贾米·

福克斯看了,他说他愿意演男主人公,我现在只需要完成剧本。”(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