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桑德拉-布洛克将接演改编电影《冷暖人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06 新浪娱乐
桑德拉-布洛克将接演改编电影《冷暖人间》(图)

布洛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10日报道,桑德拉·布洛克已经同意出演根据美国小说家格雷斯·麦泰莉的作品《冷暖人间》(又译《小城风雨(Peyton Place)》)改编的同名电影。50年前,格雷斯·麦泰莉的这部畅销的小说是当时最争议的话题,最后,麦泰莉本人也毁在这部小说手里。

  布洛克和卡罗尔·鲍姆将联袂出演这部带给麦泰莉灾难的影片,卡罗尔·鲍姆也是
观众熟悉的人物,她曾经演过很多影片,包括《伴你高飞》和《新岳父大人》。奥美·芳娜是美国一名电影编剧,代表作有《不设限通缉》和《蜂王季》。目前,她正在对这个剧本进行改编。最近,鲍姆在接受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说:“格雷斯·麦泰莉是一位有三个孩子的家庭妇女,东奔西跑,匆匆忙忙,住在一个小镇子上(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吉尔曼顿),这不是属于她的地方,不适合她,她在这里也不为任何人所知,她在她的厨房里完成了当时认为是极度色情荒诞的小说。”

  麦泰莉描写的一个新英格兰小镇发生的色情和丑闻的小说,部分是以当地小镇吉尔曼顿为背景,小说在1956年秋天发表,虽然在几个城市都被禁止,但是,《冷暖人间》还是成了美国历史上最畅销的小说,后来根据这部小说改编的由拉娜·特纳和霍普·兰格主演的影片也非常火爆。

  然而,麦泰莉一直没有从声名狼藉中走出来。她的婚姻因此破裂,她的孩子们也极度厌烦她,还收到了很多恐吓电话和信。她开始借酒浇愁。1964年,在她39岁的时候,她因肝硬化发作英年早逝。芳娜说:“她走在了她所处的时代的前面,但不是以一种自觉的方式。她是敢于说出真相的一个人,非常单纯,毫无顾忌地谈论真相。但是,她因为敢于谈论真相遭到了人们的诽谤,所以,我不敢肯定,她是否有足够的力量和勇气来面对这一切。”(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