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迪亚兹贾斯汀将演冰上情侣 欲破恋人拍档魔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45 新浪娱乐
迪亚兹贾斯汀将演冰上情侣欲破恋人拍档魔咒

迪亚兹和贾斯汀将演冰上情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正在计划与比她小9岁的歌星男友贾斯汀一起在大银幕上演绎一段冰上恋情,这将是这对姐弟恋情侣首次在电影中合作,他们将扮演一对冰舞搭档和恋人。

  但是,考虑到以前其他曾经的好莱坞情侣,例如詹妮弗·洛佩兹本·阿弗莱克以及麦当娜肖恩·潘都是一演银幕恋人就注定影片成为票房毒药,所以这次迪亚兹和贾斯汀合
拍浪漫爱情片也可谓是冒险而行。  在好莱坞的历史上不乏那些以为自己真实中的情侣关系可以给电影增加卖点结果却是在票房收入上撞得头破血流的人。很多情况下,最终情侣会因此而分手。  贾斯汀的一个朋友说:“他们是上个月在英格兰见面时想到要一起演电影的,贾斯汀总是抱怨迪亚兹在银幕上和其他男人谈情说爱,而他只能去探探班,赶上拍戏很忙,迪亚兹甚至没空和他说话,如果能够两人一起拍戏,那不是可以一举两得吗?”

  据称,贾斯汀已经开始学习滑冰,他本来就有舞蹈的基础,所以学起来并不难,迪亚兹也开始每周上两次培训班。他们已经邀请了一位作家来创作剧本,并坚信这将是一部大火的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贾斯汀和迪亚兹可千万不要重蹈几名前辈的覆辙,1986年,麦当娜和肖恩·潘在一起合作了一部电影之后就创作了最烂电影的纪录,3年后他们正式

离婚。小本和洛佩兹在分手前合作的几部电影均不理想,此后两人的演戏之路均发展得十分不顺利。

  另外,汤姆·克鲁斯和前妻妮可·基德曼1999年合演的《大开眼界》也是不被影评人士夸奖,2001年,两人结束了9年的婚姻。(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