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鲁斯曝料《谍中碟4》日本选景 剧本已有雏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21 新浪娱乐
克鲁斯曝料《谍中碟4》日本选景剧本已有雏形

汤姆·克鲁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尽管在上海拍摄了一些外景的《谍中碟3》要到5月5日才会在美国上映,但主演汤姆·克鲁斯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影迷们有关下一部《谍中碟》的猛料了。日前克鲁斯说,日本东京将成为这部新片的理想外景地。

  克鲁斯还透露,他已经基本想好了《谍中碟4》的情节,剧本已经在雏形当中,其中很多场面将在东京拍摄。

  《谍中碟3》定于7月8日在日本上映。克鲁斯在日本有不少铁杆粉丝,他们表示,正满怀期待地想早点儿看到这部片子。而可以想像,克鲁斯这次提前透露下一部《谍中碟》在东京开拍会让这些影迷有多么开心,届时在片场一定会有不少追星族守候,希望一睹好莱坞大腕明星的风采。(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