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塞隆新片瞄准第二座小金人 演绎歌坛传奇巨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54 新浪娱乐
塞隆新片瞄准第二座小金人演绎歌坛传奇巨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举行的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女星瑞茜·威瑟斯彭凭借在《一往无前》中对乡村歌手琼·卡特的精彩诠释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威瑟斯彭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她在演这部戏之前从来不知道自己会唱歌,但没想到却真的凭借演一个歌手成了奥斯卡影后。现在,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也想效仿威瑟斯彭,因为她将在下一部新片里扮演一位传奇歌坛巨星。  

  外界猜测,曾在2004年凭借扮演一个公路妓女杀手而获得了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塞隆意在通过扮演歌星再度捧得奥斯卡小金人。此前一些影评人士总是说塞隆得到奥斯卡奖并非靠的演技,而是借故意扮丑自毁形象演绎边缘角色,但这一次塞隆演绎的人物可不丑。不过新片有另外一个卖点,那就是同性恋,据称英国超模凯特·莫斯将在这部片子里首次触电,扮演“塞隆”的同性恋人。  

  因为扮演一位歌星,以前从来不唱歌的塞隆这次也将和威瑟斯彭一样一展歌喉,她扮演的60年代歌星斯普林菲尔德将演唱一系列经典老歌。  

  塞隆说,她打算用自己的演技和歌声来打动观众,她说:“导演告诉我可以用录音,但我想我还是自己去真唱,这样会更真实。”据称,塞隆现在已经在接受声乐训练,以便尽可能地模仿原型人物的嗓音。  

  有趣的是,因为执导有关两个西部牛仔同性恋故事的影片《断背山》而得到奥斯卡最佳导演大奖的华人导演李安被称可能将执掌塞隆新片的导演棒,强强联手可以想像这部片子一定令人期待。而如果真是这样,李安看来是和同性恋干上了,谁让今年奥斯卡颁奖方没有将最佳影片的大奖颁给《断背山》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