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5》开拍重头戏 两主角当众接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1:19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5》开拍重头戏两主角当众接吻(图)

艾玛·沃特森、尼尔·拉德克里夫和梁凯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哈利-波特5》一片目前正在伦敦一个外景地开拍,分别扮演男女主角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和华裔女孩梁凯蒂已经把最重量级的一段戏演绎得很不错了。这段戏中丹尼尔扮演的“波特”将首次与凯蒂扮演的“波特女友”接吻,这对16岁的丹尼尔和同为16岁的凯蒂而言也都是银幕第一次,两人在开拍前还十分紧张,但他们入戏很快,也很投入,并没有NG几次就大功告成,这让导演和制片方都十分开心如释重负。  

  事后丹尼尔说,当时的情景的确有点尴尬,而有趣的是,他的母亲和凯蒂的母亲也来到了片场探班,在两人拍这段亲热戏时就在镜头外面站着呢。他说,尽管在母亲的监视下拍亲吻戏有点难度,但他还是大大方方地显示出了一个职业演员的素质和临场发挥的能力。

  在开拍之前,丹尼尔就说:“我知道这段戏对我很重要,我希望它成为一个好的起点。拍吻戏可能是一个演员的基本功吧。”  

  凯蒂则表示,她能够与丹尼尔搭档感到很幸运,这可是她首次触电,多少不如已经演了4部波特影片的丹尼尔那么经验丰富,但她说丹尼尔很配合,两人的表演比较默契,感觉很好。相信现在一定已经有很多波特迷们开始期待着看到这段特别的画面了吧。(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