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虎女龙驹》四家影院放映 弥漫加拿大北部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0:15 北京娱乐信报
《虎女龙驹》四家影院放映弥漫加拿大北部风情

  信报讯(记者宗珊) 初春的影市经过了“纳尼亚世界”的瑰丽,本周上映的新片仅有两部,国产电影《看上去很美》和加拿大温情片《虎女龙驹》。日前,记者从中影星美电影院线了解到,采用小规模长时间放映的影片《虎女龙驹》只在北京四家影院上映。

  3月8日,荣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奖的迪士尼魔幻大片《纳尼亚传奇》开始在中国全面上映。神幻的纳尼亚的上映无疑使清淡的3月电影市场成了魔兽精灵跳跃的舞台,而与此同时
,其他影片显得有些避让。昨天记者从星美院线获悉,这部弥漫着加拿大北部风情、洋溢着山地牧场风格的亲情故事片《虎女龙驹》就只投放4个拷贝,为的就是防止鸡蛋碰石头。

  影片《虎女龙驹》以父女情和人与动物的情感交汇为主线,呼唤人们对家庭和睦和两代人之间沟通的重视,是近年来难得的以亲情为主题的电影。日前,该片的发行方在北京举办了小型的看片会,映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认为该片作为近几年来难得一见的亲情影片,在故事结构和情节安排上没有一味追求紧张和刺激,而是从情感入手,着重刻画人物的内心变化和对亲情的深刻体会,非常感人。

  据悉,该片将于本周末率先在北京上映,而届时放映该片的仅有华星国际影城、星美国际影城、搜秀影城和中影电影院四家影院。不过虽然放映影院比较少,但是发行方也制作了大量与影片相关电影主题的记事本等作为纪念品,用于赠送给观看《虎女龙驹》的电影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