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雾都孤儿》添娱乐元素 罗曼-波兰斯基4月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雾都孤儿》添娱乐元素罗曼-波兰斯基4月来华
《雾都孤儿》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 昨天记者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了解到,目前正在引进有着世界影坛“罪恶大师”之称的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最新版《雾都孤儿》,影片日前已经通过电影局初审,并且很快将在上半年与中国观众见面。

  作为世界影坛享誉盛名的大师,波兰斯基从影40余年拍摄过大量的电影名作,是少数将戛纳、柏林、威尼斯三大国际电影节大奖及奥斯卡奖尽收于囊中的电影导演之一。他的
作品中大多体现了他独特的世界观、人生观。他对黑暗人性的深刻洞察,使他的影片大多涉及暴力、死亡和孤独,恐怖、悬念片是他拿手好戏,成为了电影史上的“罪恶大师”。惟独这部改编自英国文坛泰斗狄更斯的新作《雾都孤儿》,波兰斯基对原著重新定位,针对孩子们,添加了不少娱乐元素,却又充分体现了原著的精神气质。国外媒体普遍认为:在《雾都孤儿》诞生之后改编的20余个电影版中,波兰斯基版的《雾都孤儿》重新焕发了原著的光辉,以全新的角度展开示人,颇令人期待。

  此外,《雾都孤儿》的中国发行方透露:为了更好地让中国观众在影院里欣赏到一部优秀的电影,亲眼目睹世界电影大师的风采,他们正在积极邀请导演波兰斯基来华宣传,这位电影大师来华的时间暂定为今年4月。就在2003年,波兰斯基的《钢琴家》因斩获世界影坛无数大奖在中国影迷中风靡一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