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鲁斯南走出007阴影 《斗牛士》塑造堕落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布鲁斯南走出007阴影《斗牛士》塑造堕落杀手

  信报讯(记者宗珊) 凭借《斗牛士》的堕落杀手,皮尔斯·布鲁斯南终于走出007阴影,成功实现转型。昨天记者获悉,这部备受世界瞩目的全新电影已经开始在中国市场发行正版音像制品,发行商增加了15分钟的布鲁斯南以及导演的访谈花絮,布鲁斯南在该片中完全颠覆了英俊的“詹姆士邦德”,身上只穿着很小的内裤,在宾馆大厅里走来走去。

  007之后,皮尔斯·布鲁斯南很长时间没有拍摄好的片子,他似乎一直没有走出离开
007的失落。不过,凭借其冷酷而迷人的造型和不算太老的年纪,即使不再饰演詹姆士邦德,布鲁斯南也不用为自己的饭碗发愁了:在影片《斗牛士》中,他塑造了一个堕落杀手的形象,不仅病态,还是个有些性变态,又有些失落的酒鬼,他在墨西哥城陷入了一场信任危机。

  据悉,在新近发行的正版音像制品《斗牛士》中,布鲁斯南这个昔日的“007专业户”饶有兴趣地讲述了自己在最新影片中塑造的这个角色:堕落杀手朱里安诺贝尔。这部由理查德谢帕德编剧并导演的黑色喜剧《斗牛士》让布鲁斯南变得神采奕奕,因为自从停演007以来,他已经等待了太长的时间。影迷们会在影片中看到,布鲁斯南看上去像余醉未醒的样子,不像以前那么光彩夺目,引人注意,山羊胡子还一翘一翘的,穿着不讨好的紧身衬衫,脖子上戴着一条金链子。在最让人难忘的镜头中,这个曾经的“詹姆士邦德”,身上只穿着很小的内裤,从游泳池里爬出来,悠闲地穿行在宾馆的大厅里。布鲁斯南努力通过这部影片实现转型。而他自己也感觉不错,表演得很轻松、自信。“这可能是我最好的表演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