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迈阿密风云》专题 >正文

下半年动作大片扎堆 巩俐有望带“迈阿密”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碟中谍3》的延期上映让观众伸长了脖子,昨日记者获悉,引进公司目前正在争取《达·芬奇密码》5月19日同步公映,拉开暑期档票房争夺战序幕。而下半年将正式开启大片轮番轰炸的硝烟大战,包括《X战警》、《超人归来》、《加菲猫2》等多部大片均已列入引进计划,其中唯一一部中国影星任主角的《迈阿密风云》也考虑7月28日前后和北美同步上映,好莱坞大片有望带巩俐(点击进入巩俐的blog)回家“省亲”,展示其和好莱坞明星柯林·法瑞尔大飙热辣的莎莎舞。

  《碟3》在内地搁浅首映,令新一轮的引进片争雄又推迟数月,记者昨日从院线获悉,《防火墙》《南极大冒险》两部引进片主打四月影市后,海外引进大片的硝烟将在下半年达到井喷高峰。记者从中影和华夏公司获悉,多部冒险动作片和好莱坞大片续集均已列入引进计划,其中如果5月能争取到《达·芬奇密码》的全球同步公映,汤姆·汉克斯和畅销的原著小说将为暑期档影市注入预热一针。真正的高潮将从6月开始,除了暂定延期到6月初上映的《碟中谍3》,《迈阿密风云》、《侏罗纪公园4》、美版“无间道”《无间行者》、《虎胆龙威4》均进入引进公司操作计划。

  其中《迈阿密风云》是唯一一部有中国影星加盟的大片,2006年将成为美国银幕常客的巩俐在其中担当第一女主角,7月将在全美国上映。引进方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毕竟巩俐是中国女星,希望能争取到同步上映,但目前尚未收到片方提供的素材。”记者昨天致电该片海外发行方UIP,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迈阿密风云》已暂定在7月27日在中国香港上映,届时巩俐会在稍晚时间回国为新片宣传,至于内地是否同步引进未得到明确答复。就他目前仅看到的预告片中,《迈阿密风云》一如好莱坞导演迈克尔·曼以往的作品,充满浓郁的美国化风味,“《迈阿密风云》是以两个警察为中心的警匪片,预告片中大部分是科林·法瑞尔和杰米·福克斯的对手戏,巩俐只有两个镜头,因此不知其戏份比重多少,其中巩俐有和科林·法瑞尔接吻的浪漫感情戏,也有她大飙拉丁风情的莎莎舞场面,巩俐在其中的表演很热情奔放,带给观众一个非常新鲜的视觉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