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一球成名》男主角:球王想代表中国队出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一球成名》男主角:球王想代表中国队出征

《一球成名》男主角:球王想代表中国队出征
比赛场面和职业联赛相当像

《一球成名》男主角:球王想代表中国队出征
皇马的明星星光更灿烂

《一球成名》男主角:球王想代表中国队出征
美女与爱情也是不能缺少的

  影片资料:

  片名:《一球成名》(Goal)

  导演:丹尼·卡农

  主演:库诺·贝克安娜·菲瑞

  地区:美国

  片长:118分钟

  剧情:出生在洛杉矶的墨西哥男孩桑地亚哥梦想成为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终于有一天,他的足球天赋被球探发现,而接下来,艰苦的训练和场内场外的无数白眼让他发现,通往英超的道路上,除了前进,已别无选择……

  背景:该片耗资一亿美元,是为了迎接世界杯这项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事而推出的史上首部足球电影三部曲之一。影片邀得多位世界级球星亮相,贝克汉姆、齐达内真材实料的非凡球技,紧张气氛无可比拟,是影迷和球迷的上选之作。

  首部先于美国上映的进口分账大片《一球成名》,将于3月24日在全国上映。昨天在影片的国内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的积极配合下,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影片的主演库诺·贝克(桑地亚哥的扮演者)。虽然从小就受到音乐方面的熏陶,但自从在《一球成名》中和贝克汉姆、劳尔、齐达内合作了一把后,库诺·贝克就成了皇马的超级粉丝。

  机遇——

  《一球成名》让他一夜成名

  在主演《一球成名》之前,库诺·贝克是墨西哥的一个普通电视演员。《一球成名》是他演艺生涯的一次转机,由于在欧洲、墨西哥等地上映后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也因此让更多的人认识他。电影《一球成名》讲述的是出生在洛杉矶的墨西哥男孩,在自己的努力和球探的发掘下,终于为自己赢得了一份签约英超著名俱乐部纽卡斯尔联队的合同,从此要面对完全不同的欧洲联赛舞台,并实现了自己成为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的梦想。

  这也恰巧与库诺·贝克在表演艺术上的成长经历不谋而合,“我个人和影片中的主角很像,就拿争取影片中的角色来讲,打败了很多竞争者用演技、球技来争取导演的认可,当时在英国练了3周的球,踢给导演看时还在试镜前弄伤了脚,当时导演甚至把我踢出局了,但我向制片人要了球,继续在旁边表演一些技巧性的动作,结果出乎意料被导演留下。”而对于如何看待成名,库诺·贝克也表示不希望成为超级明星,希望成为一个演员而不是明星,“我只是希望工作、工作、再工作,成为一个好的演员,让观众承认我的演技就足够了,并不是整天罩着明星的光环。”

  惊喜——

  现场看小贝踢球不枉此生

  从小就接受音乐艺术培养的库诺·贝克,其实最喜欢的还是足球,而这一次能够以足球运动员的身份演出,也实现了他多年的愿望,“《一球成名》让我再次接触到足球,也唤起了我对足球的爱好。”而在这样一部以足球为题材的影片中,自然少不了真正大牌的足球明星。影片制作方也特别邀请了人气最高的皇马球员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和纽卡斯尔队队长阿兰·希勒等大腕在片中倾力出演。而从小就喜欢足球的库诺·贝克这次不但演了戏,自然也过了回足球瘾。“我记得有一场戏贝克汉姆需要罚任意球,他的球踢得真是出神入化,我能在现场看到他踢球真是不枉此生。”而这次的合作也把库诺·贝克培养成了一位皇马的超级粉丝,“能在片中和贝克汉姆、劳尔、齐达内等人合作,和超级球星一起踢球真是又兴奋又高兴。而这次快乐的合作经历也让我成为了皇马的超级粉丝。”

  在采访中,库诺·贝克也不止一次强调,《一球成名》绝对是全世界球迷都会喜欢的电影。

  愿望——

  想来中国要吃“糖醋虾球”

  由于《一球成名》的成功,本片又接连拍摄了两部续集。而继续担当主演的库诺·贝克除了在演技上进步不小,也磨炼出了一身好球技。据悉在第二部中,库诺·贝克扮演的桑地亚哥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球星,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明星,除了在影片中要处理好桑地亚哥心理和生活上的一个转变外,库诺·贝克也没有放松体能训练,“我每天都要接受健身教练和足球教练的训练,由于有了第一集的基础,教练对我的技术也有了认可,并放心地让我做一些球技方面的表演,正因为如此,很多时候肌肉都会受伤,非常辛苦。”

  而一周前刚刚接受了《一球成名》第二集拍摄的库诺·贝克,6月份还将进驻德国参加第三集的拍摄,他也透露,在第三集中还会尽量增加一些世界杯的精彩片断。虽然还不知道自己在第三集中代表阿根廷队还是墨西哥队出征,可当记者问到库诺·贝克喜欢哪个国家的球队时,他居然脱口而出,“其实我很想代表中国队出征啊。”

  在采访接近尾声的时候,库诺·贝克也表示,他很希望有机会能够到中国访问,对中国悠久的历史和

美食都很感兴趣的库诺·贝克笑称,“如果有机会到中国,一定要吃中国的一道菜叫‘糖醋虾球’,因为在墨西哥的中餐馆吃过,觉得非常好吃。”信报记者 宗珊 吴冬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