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朴赞旭新片即将开拍 Rain林秀晶出演主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07 新浪娱乐
朴赞旭新片即将开拍Rain林秀晶出演主角(附图)

Rain、林秀晶与朴赞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亚洲最高人气的歌手Rain、影视新星林秀晶、著名导演朴赞旭聚到了一起,准备开拍新片《电子人也无所谓》。

  三人日前在该电影的制作公司工作室中相聚,开始了第一次的剧本演练。有关人士说:“因为这次是他们是首次相见,因此,刚开始的氛围比较冷清。但是通过看了3,4遍的剧本、彼此交流、一起吃饭后,氛围自然了很多。”

  通过电视剧《尚斗去上学吧》、《浪漫满屋》《这该死的爱》等电视剧展现了不俗演技的Rain,在他的首部电影中将用本名郑智薰来宣告他进军电影界。《电子人也无所谓》将于本月底开拍。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