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魔兽世界》媲美《魔戒》 三部曲打造另类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9:39 新浪娱乐
《魔兽世界》媲美《魔戒》三部曲打造另类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魔兽世界》(Beast Master)是一部魔幻巨片,上映以后,曾在全美连续4星期占据票房冠军,票房直逼2亿美元 。该片的主演为丹尼尔-奥波达(Daniel Goddard,代表作《刀锋战士3》)、默尼卡-斯克纳尔(Monika Schnarre代表作《单刀直入》)、杰克逊-雷恩(Jackson Raine,代表作《指环王》)、导演康尼-索罗门(Courtney Solomon,代表作《龙与地下城》)。据悉,该片的音像制品将由广东左粤文化近期推出。

  该片分为三个部分,即《魔兽世界之兽》、《魔兽世界之妖》和《魔兽世界之怪》,充分运用艺术想象力和艺术家的表演,打造了一个另类世界,带来惊险刺激满足感官需要的同时,也让人在恐怖中思考自己。这些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越来越引起人们对这类电影的兴趣。我们就来看看三部曲的构成吧。

  《魔兽世界之兽》简介:

  达尔和涛在森林中赶路,忽然地动山摇,他们寻声找去,发现一只大象被残忍杀害,心脏被挖走,身上留下两个手印。涛想起来关于一个野蛮屠杀动物的部落——安姆帕拉部落,他们以残杀动物为荣。

  十恶不赦的魔鬼凯茨瓦依对安姆帕拉勇士施用魔法,他发誓要杀光森林里所有的动物。因为他嫉妒达尔的超能力。

  魔鬼凯茨瓦依所到之处,老虎杀害老虎,狮子杀害狮子……,动物世界一片混乱,动物们像疯了似的,互相残杀。达尔与动物之间也开始不能交流,还对他进行攻击,这让达尔异常的痛苦。他要接受魔鬼凯茨瓦依的挑战……

  《魔兽世界之妖》简介:

  传说中有一块能掌控世间万物生死的透明岩石,有一只半身人的妖怪在保护岩石的安全,只要谁拿到岩石妖怪就听命与他。

  一队爬山的朝圣者遭遇不明妖怪的袭击,朝圣者的装备引起达尔的注意,达尔加入以阿姆哈为首的爬山队伍中。从曼扎司特口中得知,阿姆哈是以朝圣之名,其实是为了寻找透明岩石。

  在透明岩石的入口处,阿姆哈的人又遭袭击。阿姆哈趁乱拿到岩石。他命令妖怪杀掉所有人,原来他的目的是想统治整个世界……

  《魔兽世界之怪》简介:

  在那个魔法统治的世界里,有一个勇士达尔, 他能与动物交流,也能与巫师、恶魔较量……

  在托尔特部落附近有一个孤岛,岛上有许多的怪物,凡是到那个岛上的人没有一个能生还。达尔的好朋友涛不小心被当作小偷,托尔特人也把他送到那可怕的小岛上。达尔通过鹰的眼睛看到涛被抓走,他连忙赶去营救,展开了与怪物的较量……欧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