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香港影展劲吹韩风 《王的男人》有望参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2:53 新京报
香港影展劲吹韩风《王的男人》有望参展(附图)
刷新韩国最高票房纪录的《王的男人》亦到港待售版权

  第二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于前日隆重开幕。而份属它其中一个重要部分的第十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亦已举行。今年韩国片商设摊位推销韩片和韩剧明显增多,例如权相宇的新片《野兽》、池珍熙的《女教授的隐藏魅力》、韩石圭的话题之作《淫乱书生》等等,就连刷新了韩国史上最高票房纪录的《王的男人》亦到港待售版权。

  在香港已有多年发片经验的韩国公司CJEntertain鄄ment此番带来的影片不少都是潜力之作,包括成为焦点的《王的男人》、韩石圭的《淫乱书生》、宋允儿和薛景求的爱情片《LostLove》、曹承佑姜惠贞的《蜥蜴》、金泰希担纲的《中天》,还有RAIN和林秀晶合作的朴赞郁执导的《我是再造人,没关系吧》等。

  另外两个发行商Showbox和MKPictures也都有几部阵容不错的韩片前者主打的是权相宇主演的警匪片《野兽》,还有申敏儿与柳乘泛合作的《Th Beast&theBeauty》;M Pictures亦有池珍熙决战文素利的《女教授的隐藏魅力》和柳乘泛、韩江明的警匪片《死生决断》。

  香港亦有多间电影公司摆设摊位,其中寰宇公司介绍未来上映和即将开拍的电影有杜琪峰的《文雀》、彭氏兄弟的《妄想》《鬼蜮》和《森冤》。寰亚公司则大力推售《放逐》及陈冠希和李灿森主演的《狗咬狗》。骄阳电影则有《墨攻》和《跟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