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阿汤哥揭秘《碟中谍3》 特技镜头夺人眼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阿汤哥揭秘《碟中谍3》特技镜头夺人眼球(图)
汤姆·克鲁斯

  信报讯今年5月6日,作为好莱坞暑期档的开篇大戏,本年度最为期待的电影———《碟中谍3》就将隆重上映。近日汤姆·克鲁斯在接受著名的娱乐栏目《ET》采访的时候,对该片进行了首次揭秘,他表示:“该片中除了扑朔迷离的情节之外,其中的特技镜头格外夺人眼球,也是我迄今为止动作特技最多的一次出演!”

  汤姆·克鲁斯在拍摄《碟中谍3》时来中国取景汤姆·克鲁斯表示:“《碟中谍3》
是我迄今为止动作特技成分最多的,这次的任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对我来说,这些特技表演只是电影挑战的一部分,在做这些动作前,我会先思考:我能爬上去吗?我能从上面跳下来吗?我要真实地把动作呈现出来,希望观众能身临其境地感受这种恐惧。”

  当媒体问及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对于汤姆表演特技的看法时,汤姆表示:“她很信任我,相信我能够做到。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娶她的原因,她完全不会担心我。”

  尽管导演J.J.阿布拉姆斯对于剧情并不愿透露,但他却也情不自禁地向媒体夸耀起阿汤在剧中引人入胜的特技:“剧中几乎所有动作场面,汤姆都亲自上阵。比如卡车从头上飞过,从高楼上跳下,大的打斗场面等等。我记得在中国有一段从中银大厦楼顶跳下的场景,也都是他亲身上阵,他真的很卖命!”(何鹏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