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帝丹泽尔影后朱迪合作警匪片《局内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2:42 新闻晨报
影帝丹泽尔影后朱迪合作警匪片《局内人》(图)
《局内人》海报

  43岁的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可说是好莱坞最低调、但同时地位最稳固的一线女星之一。在过去六年时间里,她一共只拍了5部电影。影迷对于她新作的期待可想而知。据英国《你好》杂志21日报道,20日,福斯特与影帝丹泽尔·华盛顿、英国影星克莱夫·欧文合作的新片《局内人》在纽约上映,强大的阵容引人关注。

  20日晚,朱迪·福斯特一身黑色的阿玛尼,在丹泽尔·华盛顿与克莱夫·欧文两位
男星的陪伴下,亮相纽约齐格菲影院外的红地毯。虽然近几年来公众亮相很少,但是43岁的福斯特看上去星味不减,成为当晚的焦点人物,风头甚至盖过了同行的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以及因为《偷心》一片而走红的克莱夫·欧文。

  新片《局内人》是一部警匪片,丹泽尔·华盛顿饰演性格刚毅的纽约警探,与克莱夫·欧文饰演的高智商银行劫匪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劫匪策划了一起完美的劫案,没料到他自己却陷入了另一场人质绑架案。而随着朱迪·福斯特扮演的女律师的介入,整起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从1991年的《沉默的羔羊》到现在的《局内人》,朱迪·福斯特饰演的角色与不少“犯罪分子”打过交道,可谓见识过各种各样的“犯罪行为”。不过福斯特戏言,如果现在叫她去当一名罪犯,她仍然不能“胜任”,“我肯定会成为一个相当糟糕的坏人。有些人反应灵活,可以随机应变。而我呢,一遇到突发事件,起码要呆上20分钟才反应得过来。我实在没有做坏事那根筋。”

  20日晚的首映礼还上演了温馨的一幕,当天正好是《局内人》一片导演斯派克·李的49岁生日。剧组人员为他送来了一只巨大的生日蛋糕。斯派克·李表示,自己收到的生日礼物还包括妻子送的一枚戒指、儿子的一个拥抱以及小女儿送来的一个小蛋糕。

  做为电影史上最伟大的黑人导演之一,斯派克·李一向乐于提携黑人演员。在新片《局内人》中,除了美国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他还请来英国黑人演员切瓦特·埃加福特担任电影配角。在首映礼上,华盛顿对于这位后辈称赞有加:“切瓦特是一位优雅的绅士、一个优秀的演员。在整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他需要一直模仿美国口音,这并不容易。我们在一起的合作非常愉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