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邦德"丹尼尔不甘被踩 拍最激情007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8:52 中国新闻网
新"邦德"丹尼尔不甘被踩拍最激情007电影(图)
丹尼尔·克雷戈饰演的“邦德”有型有款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英国影星丹尼尔·克雷戈成为新“詹姆斯·邦德”后,大失所望的影迷不断对他作抨击,甚至建网站反对他做007,而有关他的负面报道更是层出不穷,最先是拍戏期间被打掉门牙,然后又被爆“搞不定” 007专用战车Aston Martin DB5。丹尼尔为了证明做“邦德”当之无愧,早前不惜向剧组放声气,表示自己为戏不介意全裸上阵。丹尼尔一番苦心果然无白费,据英国《星报》最新消息指出,丹尼尔将成为史上第一个正面全裸的“邦德”!

  第21套007电影《Casino Royale》早前于巴哈马一海滩拍摄时,丹尼尔已经与担任邦女郎的法国女星伊娃格莲(Eva Green)上演一幕火辣接吻戏,想不到原来好戏还在后头。据报道指,丹尼尔还将与伊娃格莲在豪华游艇上翻云覆雨,而当剧组问他们可否全裸上阵时,两人即爽快答应,丹尼尔甚至还会来一个正面全裸镜头,尺度大胆!但过不过到电检就难预料了!

  而“邦德”与邦女郎的床上戏还有好几回,剧组工作人员透露,007电影从未试过有如此激情的演出,届时肯定一新影迷耳目。丹尼尔如此肯露肯搏,难怪能在一片嘘声之下依然得到电影公司力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