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MaggieQ秀性感功夫 称克鲁斯是最理想拍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20 新闻午报
MaggieQ秀性感功夫称克鲁斯是最理想拍档(图)

MaggieQ在《碟中谍3》中的卧底造型之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即将于5月5日全球上映的动作新片《碟中谍3》中,出生于夏威夷的美、越混血女星MaggieQ饰演了汤姆·克鲁斯唯一的女下属。日前,MaggieQ在接受美国著名电影网站Comingsoon的专访中透露了自己入选剧组的来龙去脉。她还表示,阿汤哥平易近人,从不摆明星架子,堪称“最理想的合作拍档”。据悉,芳龄27岁的MaggieQ将在新片中大展身手,淋漓尽致地秀一把“性感功夫”。

  火速赴美带病试镜

  Comingsoon网站(以下简称CS):您之所以能出演《碟中谍3》,是因为导演J·J·艾布拉姆斯或汤姆·克鲁斯对您的亚洲影片很熟悉?

  MaggieQ:我不知道他们对我的过去有多了解。身处好莱坞,人们并不关心你之前的成绩,他们只想看到你现在能做些什么,是否符合角色需要。在试镜时,我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CS:您如何得到该角的呢?

  MaggieQ:我听说剧组寻找一名亚裔女演员,于是寄过去几盘个人资料带,结果数周后仍无回音,当时我以为没戏了,就去欧洲巡游。结果在返回香港当天,剧组打电话通知我:“我们今晚就需要你到洛杉矶!”我心想:“天哪!”然后火速飞往美国。在试过三个镜头后,他们对我说:“欢迎加盟影片!”

  CS:当时的航程一定心急火燎吧?

  MaggieQ:真的很可笑。从亚洲飞往洛杉矶,我连时差都来不及调整。可是你猜我的试镜时间安排在几点?次日三点钟。我当时昏沉沉的,还有点发烧,这可不是好现象,幸亏我最终挡过去了。

  CS:也许剧组认为,您在发烧时都能表演自如,休息好了一定更加优秀。

  MaggieQ:没错(笑)。J·J·艾布拉姆斯曾过意不去地对我说:“很抱歉,如此对待你。”

  精英联盟集体动武

  CS:您在片中饰演一个怎样的角色?

  MaggieQ:我和汤姆·克鲁斯、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和文·瑞姆斯合演一个IMF组织,我是其中一员。

  CS:那意味着您有用“武”之地了?

  MaggieQ:是的,这太妙了。不过,和J·J·艾布拉姆斯导演合作,你不能将该片视作单纯的动作片,而要挖掘角色的深层性格。你将在片中看到人物的多方面。

  CS:您看过以前的几部《碟中谍》影片吗?

  MaggieQ:谁没看过呢?(笑)我觉得第一部更侧重集体行动,第二部则略有不同,主角变成单枪匹马了。现在我们又将采取团队行动,希望观众能喜欢。

  阿汤哥是最佳拍档

  CS:和J·J·艾布拉姆斯合作感想如何?

  MaggieQ:他的才华令人难以置信。他很平静,也很仁慈,似乎有能力实现一切。CS:对克鲁斯的印象呢?

  MaggieQ:他是最棒的!我认为,许多关于克鲁斯的负面报道都有误解成分。和他交往后,我发现他为人随和,从不甩大牌,对任何人都平等相处。再也没有比他更好的合作演员了,能和他配戏实属荣幸。

  CS:如果他没有订婚,你俩会擦出浪漫火花吗?

  MaggieQ:哦,那是根本没有的事。

  CS:您甚至对文·瑞姆斯也没感觉?

  MaggieQ:没有,我把文·瑞姆斯当兄长看待呢!如果真要找一个对象,他应该是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当然了,我是在开玩笑。剧组成员间都像兄弟姐妹一般。

  下月开始宣传首映

  CS:您是行动小组中唯一的女成员?

  MaggieQ:我是独一无二的。对此,我既高兴又激动。

  CS:您已拍完了所有戏吗?

  MaggieQ:基本上都拍完了。影片很快就将剪辑成形,大家都很期待。下月起,我们就要开始宣传首映,虽然地点尚未敲定,但一切都将踏上正轨。

  CS:今后您会继续接拍美国影片,还是像成龙那样回到中国发展主要事业?

  MaggieQ:坦率地说,我两者都想。关键在于这份工作必须有价值,而且令我喜欢,至于在哪里并不重要。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