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黛莉-塔图与成龙结片缘 自称喜欢东方文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10 中国新闻网
奥黛莉-塔图与成龙结片缘自称喜欢东方文化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天使爱美丽》一炮而红的法国女星奥黛莉·塔图,伙拍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达芬奇密码》,即将于这个暑假档期上映。奥黛莉·塔图表示电影一日未上映,她都不能透露细节,不过她就认为戏中角色与自己性格相似,都是喜欢寻根究底的人。这位法国美女大叹被片中艰深的英语对白难倒,但能够与导演和汤姆·汉克斯合作,令她觉得很难得。

  奥黛莉·塔图现在正忙于拍法国电影《Hors De Prix》,在导演的撮合下,她将有机会与成龙合演一部动作喜剧。而这也是成龙继《80日环游世界》后,第二次与法国女星合作。奥黛莉·塔图很喜欢东方文化,她曾经游览过印尼与越南等国家。人气越来越高的奥黛莉·塔图,目前正定居巴黎,无计划大举进军好莱坞,她说:“我只是一名演艺工作者,不是名人,理想是和全世界的志同道合者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