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佩内洛普迎来多产年 拍竣家庭主妇重返17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58 新闻午报
佩内洛普迎来多产年拍竣家庭主妇重返17岁(图)

佩内洛普·克鲁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对于31岁的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而言堪称“多产之年”,在她的工作日程表上,共有5部影片即将上映或正在制作,其中包括西班牙电影大师佩德罗·阿尔莫多瓦执导的喜剧《回归》,以及与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合演的斗牛士爱情片《马诺来特》。日前,能者多劳的佩内洛普又接拍了一部宝莱坞影片,并将“重返”花季少女,在其中饰演一位17岁的弗拉门戈舞者。

  影片1:《回归》角色:家庭主妇莱蒙达

  由西班牙鬼才导演阿尔莫多瓦执导的新片《回归》日前在马德里正式上映,担任该片女一号的正是西班牙第一美女佩内洛普,她饰演一位脾气暴躁、类似索菲亚·罗兰风格的家庭主妇。佩内洛普表示,能和阿尔莫多瓦第三度合作非常荣幸。该片被视为今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热门电影之一。有消息称,佩内洛普为了在片中保持玲珑曲线而采用道具塑身。曾多次在银幕上性感亮相的佩内洛普称:“其实,我的父母很难接受我在电影中的大胆裸露,但他们知道我还不至于太糊涂,因为我本人也不喜欢这么做。”

  影片2:《马诺来特》角色:女演员斯诺

  由佩内洛普和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合演的影片《马诺来特》于上周开拍。影片讲述了西班牙最著名的斗牛士罗德里格斯·桑切斯钟情于美丽的女演员斯诺,却在30岁时倒在斗牛场上的凄美爱情。由于心地善良的佩内洛普不忍看到影片拍摄时杀戮公牛的真实画面,因此委托经纪人卡特里娜称:“如果有任何动物在拍片过程中受到伤害,就决不接拍影片”。佩内洛普的这一行为赢得了世界善待动物组织的盛赞。为此,该组织已决定授予佩内洛普荣誉勋章,还为她送上一大把致敬的玫瑰花束。

  影片3:《激情印度》角色:弗拉门戈舞者

  据悉,佩内洛普近日已和另两位制片人买下影片《激情印度》的版权。该片根据贾维尔·摩洛的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初,一位来自安大路西亚的17岁弗拉门戈舞者答应嫁给印度王公,并引发两国争议的真实故事。佩内洛普不仅将担任该片行政监制,还将亲自出演。虽然出演17岁少女难免有“装嫩”之嫌,但摩洛表示,他当初写作品时脑海中就以佩内洛普为原型。目前,影片暂未敲定编剧和导演。除了佩内洛普,还将有不少宝莱坞演员加盟。该片计划在西班牙和印度两地拍摄,并用英语配音。

  花絮篇:“罗马假日”角色:城市慢跑者

  紧张工作之余,佩内洛普还打算和相处两年的男友马修·麦康纳一起“跑着观光罗马”。一位知情者援引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称:“这是一项新推出的观光活动。明星们很喜欢这样的方式,因为不用担心被人认出。大多数人会以为他们只是当地慢跑者。”马修坦言,虽然他和佩内洛普说着不同的语言,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的关系,相反还会增添不少乐趣。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