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一球成名》“踢”得有点淡 观众主要青少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王剑英)《纳尼亚传奇》于上周仍有981万元的票房入账,继续占据榜首的位置。

  上周虽然有新片《一球成名》上映,但首周末票房仅有近500万元的成绩,依然扭转不了影市淡季票房惨淡的局面。

  截止到上周末,《纳尼亚传奇》共取得了5160万元的票房,虽然连续三周占据榜首,但票房下滑数据平均每周在750万元左右。虽然有皇马几位超级球星的客串,但于上周上映的新片《一球成名》首周末仅取得了近500万元的票房。据部分影院经理介绍,该片的观众主要是一些青少年观众,成年观众的比例较少。

  《看上去很美》尝试了区域发行的方式,目前北京新影联院线获得27万元的票房。影片于上周又先后在上海、广州和成都等地上映,记者了解到,该片在广东的反响不错,珠江和华影南方两大院线上映四天共取得了15万元的成绩,而其他各地均只有几万元的收入。据发行方透露,目前该片的总票房为200多万元。

  

《一球成名》“踢”得有点淡观众主要青少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