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13罗汉》6月开拍 三个“头牌”再次加入战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14 新京报

 

  

《13罗汉》6月开拍三个“头牌”再次加入战团

  当年《12罗汉》的海报上写着:“12就是新11”。

  不知《13罗汉》会不会也发出这样的豪言壮语。该系列由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三位天王领衔主演。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当2000年《11罗汉》开拍的时候,媒体说能把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和马特·达蒙这些天王级人物聚在一起真是“奇迹”,没想到“奇迹”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在2004年《12罗汉》上映之后,该系列的第三部《13罗汉》又将于今年6月开拍,三个“头牌罗汉”将再次加入战团,导演还是斯蒂文·索德伯格

  在《13罗汉》中,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乔治·克鲁尼仍然扮演侠盗头子“阿海”(还没被仇家干掉真是奇迹),而皮特和达蒙将继续扮演他的手下,其他加盟的原班人马还包括堂·奇德尔、安迪·加西亚、伯尼·马克等。

  当然,就像片名所揭示的那样,《13罗汉》中的“通天大盗”又会增加一个,他(她)会是谁呢?

  在《12罗汉》中,增加的那个“罗汉”是朱丽娅·罗伯茨扮演的“女贼”,不过遗憾的是发行方宣布,曾经出演“罗汉”系列的朱丽娅·罗伯茨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将不会回到《13罗汉》中。但这也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制片人温特罗伯说,如果这部电影能想出好点子,那么罗伯茨和泽塔-琼斯还是有可能加盟的。“除了‘罗汉’系列,我们根本找不到另一个剧本可以把这么多有才华的演员都放进去。他们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我没有用任何优惠条件,也没有着意说服他们,他们就来了。”《13罗汉》将于今年6月开拍,2007年夏天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