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三罗汉》7月开拍 人物谱曝光克鲁尼做贼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十三罗汉》7月开拍人物谱曝光克鲁尼做贼首
乔治·克鲁尼

  本报讯(记者施庆) 从《十一罗汉》开始,乔治·克鲁尼就星运亨通。到目前为止,该系列已经在全球的票房榜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前两部的总票房已经超过了8亿美元。现在,华纳公司正式宣布该片将会正式开拍,最快的话今年7月就将上马拍摄。众人期待的全明星阵容也将一个不落地回到剧组。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等组成的全明星又将掀起一股票房神话。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华纳电影公司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这些演员都将回来继续扮演“大盗”。而这些大盗的头目正是乔治·克鲁尼所扮演的丹尼·欧逊。不过制片人杰瑞·威恩特拉布则表示该片目前唯一可以透露的就是影片将会“把打劫进行到底”。

  据透露,影片的拍摄地已经确定为洛杉矶和拉斯韦加斯。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员阵容包括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安迪·加西亚以及唐·钱德尔,这些《十二罗汉》中的顶梁柱都将会回到影片中来。女明星方面,曾经出演过《天堂制造》的艾伦·巴尔金已经正式应邀参演该片,这位女明星尽管年逾半百,但是她依然光彩照人,而且刚刚获得过艾美奖最佳女主角。

  前两集中出现的茱丽娅·罗伯茨和凯瑟琳·泽塔·琼斯也非常有希望加盟该片。因为两人的档期并不是非常忙碌。大嘴茱刚刚筹划正式复出,而凯瑟琳·泽塔·琼斯也并无重要片子在手。

  目前该片的剧情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乔治·克鲁尼所扮演的丹尼·欧逊将会继续率领皮特扮演的拉斯蒂·瑞恩等盗贼“劫富”。在获知该片拍摄的消息之后,很多影迷为该片出谋划策,认为如果影片情节能够多加一些堪比《碟中谍》的精彩偷盗场面就更好了。基于此,导演施蒂芬·索德伯格也认为该片的第三部将会前所未有的精彩。这位奥斯卡大导演也是克鲁尼多年的好友,两人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

  《十三罗汉》人物谱

  乔治·克鲁尼(饰丹尼):

  刚刚成功在好莱坞再上一个台阶的克鲁尼当然希望让自己的人气继续升一把。他扮演的丹尼·欧逊自然是这个盗贼团的“大脑”,犯罪策划专家。

  布拉德·皮特(饰瑞恩):

  布拉德·皮特是这个大盗组织中麻烦不断的猛将。他扮演的瑞恩是丹尼的死党。如果说盗贼团是个公司,丹尼就是董事长,而瑞恩则是首席执行官。

  安迪·加西亚(饰特瑞·班尼迪克特):

  在《教父》中有出色发挥的安迪·加西亚将继续在《十三罗汉》中扮演大反派。

  唐·钱德尔(饰塔尔):

  他原本是一名爆炸专家,也是组织中举足轻重的人物。这位擅长扮演正剧的黑人演员在里面却是一个喜剧角色。

  马特·戴蒙(饰莱纳斯):

  《谍影重重》里的高智商间谍“伯恩”在本片中变成了小扒手莱纳斯。在第一集里他还是初出道的小毛头,第二集中已经成为了一个高手。据说第三集中他的戏份更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