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雏菊》推迟上映 全智贤4月底来华宣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41 新闻午报
《雏菊》推迟上映全智贤4月底来华宣传(附图)

全智贤在《雏菊》中扮演一位画家。(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碟中谍3》以及《茉莉花开》先后推迟上映时间之后,记者昨日获悉,由刘伟强执导、韩国著名影星全智贤、郑宇成、李成宰主演的中影引进大片《雏菊》也将上映日期从原来的4月13日推迟到了4月30日。

  四大主创悉数亮相

  据悉,原来《雏菊》计划于4月13日正式在内地上映,并且被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是《纳尼亚传奇》之后电影市场最有潜力的商业大片。对于将在4月底遭遇《理发师》,发行方表示,《雏菊》和《理发师》虽然都是大制作,但这是两种不同风格的影片。《雏菊》是典型的商业大片,而《理发师》是陈逸飞先生的艺术大作,对应的是不同的观众群。因此不排除两部影片同档期上映之后产生双赢的情况。

  由于上映档期临时调整,因此《雏菊》的内地发行方正在积极和片方就主创在内地的宣传活动重新制定计划。不过有一个好消息,《雏菊》的片方对于影片在中国的上映相当重视,包括导演刘伟强、主演全智贤、李成宰以及郑宇成在内的四大主创人员将全部参加中国内地的宣传活动。据悉,两位男主演李成宰和郑宇成目前已经确定将出席在中国内地三个城市的所有宣传活动。

  一刀未剪完整上映

  据悉,影片《雏菊》是刘伟强在《头文字D》完成之后,应韩国片商邀请拍摄的作品。整部影片以黑帮作为故事背景,描述了郑宇成扮演的杀手和李成宰扮演的刑警同时爱上了全智贤扮演的画家。杀手郑宇成由于不能暴露身份,只好每天下午4点半在全智贤的家门口放一盆雏菊来表达自己对全智贤的爱意。不过,对这一切并不知情的全智贤在对这位默默送雏菊的对象开始心动时,却错误地以为另一位向她表白爱意的人—刑警李成宰才是这雏菊的主人。据透露,影片并没有一般同类题材影片那么血腥暴力,全片拍摄得相当唯美,因此这次在引进过程中一刀未剪,将以完整的版本上映。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