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替身演员状告克鲁斯 片场意外被汽油弹严重烧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替身演员状告克鲁斯片场意外被汽油弹严重烧伤
拍摄一场特技戏场面惊险

  信报讯 本周三,一名替身演员把汤姆·克鲁斯的制片公司告上法庭,在克鲁斯制片并主演的《碟中谍3》的拍摄中,这位演员意外被汽油弹击中。

  发生事故,就是为了拍摄这场汽车被炸上天空的戏这位演员名叫史蒂芬·斯科特·维特利。去年6月,他在《碟中谍3》拍摄一场导弹攻击汽车的爆炸戏,导演要求把一辆汽车炸上天空,而维特利担任在爆炸点附近的演员的替身。但是爆炸时出了问题,汽油弹直接炸
到了维特利,令他全身起火。经

医院抢救后,维特利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全身有60%的皮肤被烧伤,还丧失了性能力。

  本案周三刚刚开庭审理,原告没有公布要求的赔偿金额。(孙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