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Maggie Q宣传《碟中谍3》 自称与陈冠希是好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44 新闻晚报

  她是年轻貌美的混血儿,她是窈窕的T台模特,她是备受成龙大哥提携的宠儿,她是《碟中谍3》中惟一的女特工,她是沉浸在爱河中的幸福小女人———Maggie Q

  4月中旬,Maggie将随《碟中谍3》剧组开始全球巡回宣传,在Maggie所属经纪公司的帮助下,她接受了本报的专访。虽然《碟3》让她受宠,但她并未沾沾自喜,即使外界频传她与陈冠希旧情复燃,她依然表示两人之间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令人惊喜的是,《碟3》后
,她将继续征战好莱坞,只不过这一次不再秀拳脚,而是出演一部十足的喜剧片。

  关于《碟3》:一流搭档一流演技

  作为《碟中谍3》中惟一的亚裔面孔,Maggie用“天赐良机”来形容这次幸运的经历。操着一口流利英语的Maggie自然不用过语言关,但好莱坞是个全新的环境,人们永远不会关心她以往的成就。所幸导演J.J.艾布拉姆斯技艺精湛,不但指导Maggie武戏,更多的是教她如何表达人物内心。

  至于处处高调的阿汤哥,在Maggie眼里也是“好得没话说”。即使无数人质疑阿汤和凯蒂的恋情,但拍摄过程中,Maggie亲眼见证了两人的恩爱。“感情是别人的事,我也不好过多评价,但可以肯定的是阿汤的演技和人品。”新科影帝霍夫曼在片中是个大反派,虽然在片中没有跟他直接的对手戏,但Maggie透露,这个胖乎乎的家伙戏里凶狠,戏外却十足的幽默。

  关于好莱坞:好莱坞是每个明星的梦MaggieQ从小在美国夏威夷长大,经济上的拮据让她年纪轻轻就出来闯荡江湖,此番到好莱坞拍戏更是感慨万千。“好莱坞是每个明星心中的梦想,所有人都希望有一席之地,就像周润发李连杰,我当然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在好莱坞拍戏。”但Maggie也表示,中国香港、内地有好片子依然会拍,毕竟自己的演艺之路在此开创。

  关于新片:女特工也会玩搞笑

  《碟3》是一块试金石,入了好莱坞“法眼”的Maggie自此片约不断。不过,Maggie透露自己接下来的新片依然将在好莱坞拍,继续和美国的导演、演员合作,而且这次是部十足的喜剧片,至于到底和谁演对手戏,现在还要保密。“我经常拍动作片,其实我也可以很搞笑。”Maggie对于转型之作充满信心。

  关于感情:陈冠希是很好的朋友Maggie一出道就绯闻不断,她的名字曾经跟吴彦祖、陈冠希、中田英寿联系在一起。Maggie近日承认自己正在恋爱中,而媒体又拍到了她和陈冠希一同现身的照片,于是两人旧情复燃的消息见诸报端。对此,Maggie再次强调自己和陈冠希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其实作为艺人很辛苦,感情是私人的事情,开心最重要,我想低调些。”

  《碟3》花絮

  内地公映延后《撞车》会来

  下个月,《碟3》将在全世界巡回宣传,第一站将是意大利罗马,预计时间定在4月20日左右,而原定《碟3》4月22日的沪上行将难以兑现。

  负责派拉蒙国际发行事务的UIP公司中国负责人表示,《碟3》会不会来上海宣传还不敢肯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赶不上5月5日的全球同步公映。中影集团负责海外影片进出口的袁总指出,中影目前还没有接到派拉蒙送来的样片,影片从送审、译制到洗印拷贝至少需要45天,5月5日肯定赶不上。袁总还透露,虽然《碟3》无法在内地与全球同步公映,但他们一直在关注奥斯卡获奖片,其中包括奥斯卡大赢家《撞车》。

  影帝凶神恶煞对抗靓汤

  因为有好莱坞一哥靓汤,因为有新科影帝霍夫曼,《碟3》特技之外的对白也很精彩。阿汤继续扮演特工伊桑·霍特,霍夫曼则扮演大反派,他们的对白既简短又惊心动魄,“你有妻子或女朋友吗?”霍夫曼问阿汤,“如果你有,知道我下一步会做什么吗?我会找到她,然后伤害她。”

  特技虽精彩 官司仍难逃

  《碟中谍3》中最精彩的看点之一就是特技,但偏偏是特技惹出了是非。一位特技替身演员在拍片过程中身体6成以上都受了伤,于是对派拉蒙公司提出起诉,称制片方掉以轻心导致他“伤势严重”。

  该特技演员名为斯蒂芬,他在诉讼中指出,去年6月份,在拍摄烟火爆破的一场戏时,炸弹爆破失误,致使他为熊熊烈火所伤。据斯蒂芬回忆,特技是在郊区模拟炸弹爆炸,当时斯蒂芬站在几英尺之外,不幸被火球击中受伤。他在起诉中并未提及具体受伤部位,但一定要制片方给予赔偿。(于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