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冠希进军好莱坞 主演美国版《咒怨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7:45 新浪娱乐
陈冠希进军好莱坞主演美国版《咒怨2》(图)

陈冠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冠希确定进军好莱坞,将主演美国版《咒怨2》,不让绯闻女友Maggie Q专美于前。

  外电报导,因为《咒怨》在美国大卖,片商决定连拍2、3集,其中第2集的男主角Edison Chen,正是港星陈冠希。陈冠希所属的香港寰亚公司主管Cora和陈冠希的贴身经纪管小姐,昨日在香港电话中证实此事,这是陈冠希正式进军好莱坞的第一炮。

  寰亚公司透露,陈冠希将到日本等地出外景,今年上半年的档期都会留给美国版《咒怨2》,非常看重这次机会,不过好莱坞电影规定要签保密条款,包括角色等演出细节,都不能随便公开,陈冠希目前还没有和好莱坞任何经纪公司签约。

  据了解,陈冠希在美国版《咒怨2》中戏份非常吃重,和美国当红偶像女星莎拉-米歇尔-盖拉、珍妮佛-贝尔等演员,都有惊悚对手戏。日本导演清水崇看过陈冠希的《头文字D》等片,对他印象深刻,是促成这次合作的关键之一。

  在加拿大出生的陈冠希,通晓中、英、日三国语言,过去曾和成龙等人合演跨国电影《免死金牌》,也曾和洼冢洋介合演日片“月光浪子”,去年他和周杰伦威尼斯电影节宣传《头文字D》,就颇受国际媒体注意。

  巧的是,陈冠希最近被爆出和女星Maggie Q疑似同居过夜,Maggie Q和汤姆-克鲁斯合演《碟中谍3》,即将展开全球宣传,深受好莱坞看好,陈冠希也开始飞进好莱坞,这对年龄女大男小绯闻情侣,都说得流利英文,都很洋派,未来在好莱坞的发展势必会成为引人关注焦点。联、葛大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