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文森特-卡索主持戛纳 经典单元放映《野战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32 新京报
文森特-卡索主持戛纳经典单元放映《野战排》
一向酷酷的文森特·卡索是法国最重要的中青代演员之一,不过很多人恨他,因为他是莫妮卡·贝鲁奇的老公

  本报综合报道 (记者刘铮)4月5日,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宣布,奥利佛·斯通导演的《野战排》将于“戛纳经典”单元重新上映,他终于可以一雪20年前被戛纳拒绝的耻辱了;而另一个强男文森特·卡索将担任第59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和闭幕式主持人。

  斯通将于5月21日带着《野战排》的主要演员参加重映仪式,同时该片的新版DVD也将在全球上市。负责发行这部电影DVD的米高梅公司说:“这部电影用数字技术重新处理过,是迄今曾放映过的最清晰的版本。”“戛纳经典”单元专门放映重新处理过的重量级老片。

  在电影节上,斯通还将就他的9·11题材新片《世贸中心》(WorldTradeCenter)接受记者采访。

  同时,评委会还宣布法国著名影星文森特·卡索将担任第59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和闭幕仪式主持人。长相凶悍的卡索曾主演《怒火青春》和《不可撤消》,两者分别于1995年和2002年参加戛纳电影节。由于在《十二罗汉》中扮演一个风度翩翩的法国大盗,他在美国也广为人知。

  而中国观众则在电影院中看过他和让·雷诺主演的《暗流》。卡索还是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的老公,两人经常一起出演“夫妻档电影”,比如《桃色公寓》、《狼族盟约》等。

  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7日开幕,5月28日闭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