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崔智友头戴丝巾献丑扮师奶 成功逃离医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28 国际在线
崔智友头戴丝巾献丑扮师奶成功逃离医院(图)

崔智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约定永远爱情的《连理枝》崔智友以可爱的造型登场更加引起观众的注意。为了逃离医院而戴上青蛙眼墨镜在头上绑着花花绿绿丝巾彻底变身的崔智友并在电影中对赵汉善丢下“肚子里的孩子你要怎么办?”的奇发突想的台词并彻底成功的逃离医院。

  描述两男女的爱情故事《连理枝》预计将于本月13日在韩国正式上映。(innolif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