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007电影精粹专题 >正文

前邦女郎披露布鲁斯南秘闻 吻技太差让人难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2:18 新浪娱乐
前邦女郎披露布鲁斯南秘闻吻技太差让人难受

布鲁斯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就在很多影迷仍然在想念前任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觉得007制片方弃用英俊帅气的布鲁斯南换上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接班实在是不明智时,007影片《择日再死》中的邦女郎罗萨蒙德·派克却透露了有关布鲁斯南的一个秘闻,她说,布鲁斯南接吻技术太差,让她难以忍受,这也使她不想再演007影片了。  

  罗萨蒙德说,布鲁斯南的确应该好好提高一下吻技,“在演完那部007之后,我就再
也不想和布鲁斯南在银幕上接吻了,后来我和其他男星也有过类似的吻戏,但我发现他们的吻技的确比布鲁斯南强多了。”  

  罗萨蒙德还说,布鲁斯南虽然外表俊朗,但吻技却非一流,这可能是很多影迷没有想到的,她当时也感到很意外。  

  这位前任邦女郎还表示,她现在已经厌倦了人们仍然称她是邦女郎,因为她觉得邦女郎仅仅是一个花瓶角色,她甚至在公众场合不愿意让人认出她来。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