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连杰演完大侠演“游侠” 现代动作片中扮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作为李连杰职业生涯的一次转折,《霍元甲》在国内获得了巨大成功。号称演完霍大侠不再拍武术电影的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北美,开始了他动作片的征程。日前,他的动作新片———《游侠》已经顺利地正式开始拍摄。在这部现代动作片中,扮演杀手———“游侠”的他,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他也期待在重新调整之后,能够在片中有新的突破。

  重回好莱坞之第一场戏

  据报道,《游侠》的第一场戏是在加拿大温哥华一个酒吧里拍摄的。这里原本是一家普通的本地酒吧,名叫Ginger62,不过剧组特地把这里改成了一家日式酒吧,名字也被换成了“Zeor”。

  李连杰在这第一场戏中就有非常出彩的表现。作为一个杀手,他前往这个酒吧的唯一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寻找猎杀的目标。酒吧里有一个很大的舞池,李连杰扮演的杀手悄无声息地走过这个舞池,随后来到酒吧的后台,两三下就把那里的保镖轻松“解决”,然后走了进去。据称,这段戏只有短短的数分钟,但是却把李连杰所扮演的这个人物的性格以及身份交代得很清楚。

  据其中在舞池内跳舞的一位群众演员介绍:“我看到李连杰从身边走过。据说他这场戏的最后是为了‘射杀’他的‘猎物’。不过他真的很酷!”据称,这部现代时装动作片一如《玩命快递》简洁明快的动作风格,让人看得非常过瘾。

  重回好莱坞之第一次飙车

  这次跟李连杰合作的几乎是《玩命快递》的原班人马。该片的第二集刚刚在国内公映,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尤其是男主角杰森·斯塔森,其敏捷身手和硬汉形象征服了不少影迷。这回,正是这位影星将和李连杰联袂出演这部《游侠》。他将会在片中扮演男二号———警官杰克·克劳福德。

  据透露,该片中的一大亮点就是影片中将会出现全球著名跑车———Spyker的影子,预计影片中将会出现李连杰开着车子同杰森扮演的警察飙车的场景。据称Spyker跑车是导演菲利普·阿特威尔一眼相中的。之前在一次车展上,阿特威尔看中了这款银色跑车,并决定让李连杰扮演的杀手———“游侠”驾驶这辆跑车。

  重回好莱坞之亦正亦邪

  该片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尼古拉斯·凯奇前年的卖座影片《国家财宝》的菲利普·阿特威尔。而动作导演更是和李连杰合作多年的元奎

  该片主要讲述的故事是,杰森·斯塔森所扮演的警探———杰克·克劳福德听闻自己的搭档汤姆·隆恩全家惨遭杀害,他决心彻查到底。随着案情的深入,他发现凶手是一个来自亚洲犯罪集团的人,而与此同时,他也吃惊地发现,被称为最残酷的杀手———游侠(李连杰扮演)也似乎跟此案有牵扯不清的关系……

  从剧情上来看,该片中的李连杰很有可能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而这正好更加适合希望突破自己的李连杰充分发挥其演技。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