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整蛊电影《惊声尖笑4》不及阿汤哥真人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3 东方早报
整蛊电影《惊声尖笑4》不及阿汤哥真人搞笑(图)

汤姆-克鲁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遗余力拿当年经典大片开涮的搞笑片《惊声尖笑》自2000年推出后,票房大热,随之开拍的续集也部部丰收,奇迹般跻身好莱坞最卖座的喜剧系列电影之列。今年,这部电影的第四代即将亮相,除《世界之战》《断背山》《电锯惊魂》等大片惨遭毒手外,汤姆·克鲁斯“跳上沙发”的经典事件也被拿来用作笑料。

  导演:《世界之战》折磨,《断背山》没动作

  《惊声尖笑4》将于4月14日起在美国上映,这次不幸被拿来“折磨”的大片分别是《世界之战》、《咒怨》、《断背山》、《百万美元宝贝》、《电锯惊魂》、《灵异村庄》等。为什么会选择这些影片为开涮对象?导演大卫·朱克在接受采访时回答:“在选择用来嘲讽的影片问题上,关键是要抓住要害,影片票房如何倒并不重要。选择《世界之战》一定没错,因为这是一部大片,而且大家对它议论纷纷,但我看片时,真是备受折磨。”当然,朱克表示“有幸”被拿来开涮的也不一定都是商业大片。“《断背山》的商业成绩并不好,但它成了全世界的热门话题,它的名气与它的票房成绩和真正的价值完全不成比例。这部电影就算是在家看,都很难坚持看到结尾。当我耐心都快耗尽时,才终于看到那两个男人接吻——至少那还算是‘动作’。”朱克大笑着说。

  女主角:我一点也不搞笑

  安娜·法里斯继续扮演金发少女辛迪·坎贝尔一角,她找了一个家庭保姆的工作,结果最后不得不在一个藏有不可告人秘密的阴森住所内照顾一位古怪的老太(克罗利斯·里奇曼饰)。有点眼熟?下一段你将更加熟悉:这个老太的邻居碰巧是汤姆·瑞恩(克雷格·比尔科饰)———他在外星人企图消灭人类时奋勇作战,拯救了地球。在辛迪的冒险历程中,她还将身陷一个村庄,被当地无知村民俘虏。这些情节分别是在向《电锯惊魂》、《世界之战》和《灵异村庄》致敬。

  法里斯在接连出演了《迷失东京》、《断背山》等片后得到了好莱坞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之后,她还将与乌玛·瑟曼、亚德里安·布罗迪等影星合作。可法里斯至今对自己当初被选中出演《惊声尖笑》仍感到匪夷所思。“我一直认为他们犯了个大错。我一点也不搞笑,我都不知道我在演些什么。”法里斯大笑着说。

  男主角:可惜让阿汤哥抢了先

  《惊声尖笑4》的客串阵容也异常强大:篮坛“大鲨鱼”奥尼尔、电视节目《心理医生》中的大明星菲尔·麦格劳博士、老牌影星比尔·普尔曼、《海滩救险队》中的性感美女卡门·伊莱克特拉等都将登场亮相。胆大包天的《惊声尖笑4》甚至还把汤姆·克鲁斯做客奥普拉脱口秀节目时那臭名昭著的一幕搬上了大银幕。

  “唯一令我感到失望的是,汤姆赶在我们之前再现了这经典的一幕。”饰演“搞笑版阿汤哥”汤姆·瑞恩一角的克雷格·比尔科说,“他在做客奥普拉的节目后不久,便在杰·雷诺的脱口秀节目上重演了那一幕——抢在我们前面了。这件事情让我明白,做什么事都不能过火。我一向不习惯评论他人的信仰和私生活——不过,既然他自己都做出示范了,我们再重演这件事情虽然看起来讽刺效果弱了点,但还是不错的。但至少,我不会被他揍了。”

  当然,《惊声尖笑》嘲弄大片的“精神”不会就此停步。问及导演是否已经开始计划《惊声尖笑5》,他回答:“还没有,我想我们应该再等一年,看看到时会有什么适合开涮的新片再说。” (张悦/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