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野蛮女友”全智贤月底来渝 解读《雏菊》花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3:42 重庆商报
“野蛮女友”全智贤月底来渝解读《雏菊》花语
《雏菊》两大主演全智贤、李成宰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高咏梅) 韩星全智贤、李成宰、郑宇成要来重庆了——昨日,记者从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导演刘伟强处获悉,为配合由其导演的新片《雏菊》本月30日在全国上映,26日,刘伟强将携该片三主角全智贤、李成宰、郑宇成来到山城,为影迷现场解读《雏菊》花语。

  三分钟片花感动记者流泪

  《雏菊》是导演刘伟强2006年的一部力作,该片主演更由全智贤、郑宇成等全亚洲拥有高人气的演员担任。昨日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有幸观看了部分精彩内容,堪称“相当好看”:所有画面没有一点特技,真实得惟美至极,故事情节也十分跌宕感人,甚至有记者当场泪流满面。看到有记者流泪,刘伟强颇有些豪情万丈地表示:《雏菊》上月在韩国公映时,头三天就创下了79万人的观看纪录,至今已有200多万人观看了该片,反响极佳。“《无间道》当初上映时才有40多万人次的观看数量,《雏菊》在市场反映方面,已经大大超过了它,这也是对我们片子的一个肯定吧!”

  雏菊代表“不能发育的爱”

  片中,郑宇成扮演的杀手和李成宰扮演的刑警同时爱上了画家全智贤。郑宇成每天下午在全智贤的家门口放一盆雏菊来表达自己的爱意,却被并不知情的全智贤以为是李成宰送的,一场错位的爱情就此展开。与此同时,警方与黑帮的对峙也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刘伟强告诉记者,每种花都有它代表的意义和语言,雏菊所代表的花语就是“不能发育的爱”。这种“不能发育的爱”在《无间道》里也有流露,刘伟强是否有这样的情结和经历?刘伟强思考了许久方缓缓地回答:“真正的爱都是藏在心里的,对老婆、对儿子,我都有这样的情感,但我的爱是正常的。”

  《雏菊》要拍美国版

  《雏菊》在韩国大热让刘伟强产生了再拍一部美国版的欲望,“计划将在近期开始筹备拍摄,可能将由梁朝伟担当主演,女主角还在物色中。”工作计划排得满实满在的刘伟强透露,他今年6月将开拍一部大片,但绝不是大家关心的《头文字D》续集,“因为那部片子里有很多特技,是很难拍的。虽然现在片子的资金已经到位,但我至今还没有找到更好的拍摄手法可以超越上一部,所以不会拍。”刘伟强还透露,明年底,自己将重操旧业,拍摄一部武侠电影,“十年!我有十年没有拍武侠片了,想起来都觉得激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