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专题 >正文

百想艺术大赏将揭晓 电视电影类情侣奖诞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22:39 新浪娱乐
百想艺术大赏将揭晓电视电影类情侣奖诞生(图)

丹尼斯-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想艺术大赏将揭晓电视电影类情侣奖诞生(图)
南相美

  新浪娱乐讯 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开幕之前,日刊SPORTS通过网络先选出了电影和电视部门最受欢迎的情侣组合。

  在此次调查中最受欢迎的情侣组合是南相美和丹尼斯-吴,一共有13625人投了他们的票。二人主演的电视剧《甜蜜间谍》收视率比较低,这一次能够荣登情侣组合冠军很让人意外。

  排在第2位的是电视剧《宫》的主演朱智勋和尹恩惠,电视剧《My Girl》主演李东旭李多海排在了第3位。

  另外电影部门排在第1位的是《王的男人》主演甘宇成和李俊基,共1985人投了票。男男情侣组合很是引人注目。另外,同样来自《王的男人》李俊基和郑振荣男男情侣得票908人,排在了第3的位置。第2位是电影《你是我的命运》黄正民和全度妍,共有1363人投他们一票。

  在整个调查中有82.71%的人把票投到了电视部门,可以看出电视剧的人气是非常的旺。人气并不旺的电视剧主演获得了电视部门情侣冠军和男男情侣获得了电影部门冠军,这也使得此次投票的结果非常的特别。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