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蒂姆-伯顿钦点巩俐拍新片 联手吉姆-凯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1:54 东方早报
蒂姆-伯顿钦点巩俐拍新片联手吉姆-凯利(附图)
《沉默的羔羊前传》中,巩俐出演汉尼拔的老师

  巩俐日前得到了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伯顿的钦点,即将加盟一部好莱坞大制作《信不信由你》,与“变相怪杰”吉姆·凯利合作,参演好莱坞一位“马可·波罗式”传奇人物的奇幻经历。

  去年年底早报曾报道蒂姆·伯顿已与笑星吉姆·凯利联手,将合力为派拉蒙打造新片《信不信由你》,记录在好莱坞有“新马可·波罗”之称的知名探险家和漫画家罗伯特·
李普利充满传奇色彩的环游世界探险之旅。1925年,李普利踏上了前往远东的探险旅程,途经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最终来到了中国,对这里产生了强烈的“宾至如归”感,并为中国神秘的文化和传统深深着迷。中国的文化、风俗自此永久地植入了他的心灵,在他日后返美后,他不仅在重要场合一律身着传统中式礼服露面,他在漫画上签名时还按中国人取名的习惯,将自己的名字“Ripley”改成了“李普利”(RipLi)。

  影片《信不信由你》聚焦的是李普利开始执笔记录自己环游世界过程中千奇百怪的经历的“信不信由你”专栏之后所发生的故事。

  年初,该片制片方在宣布吉姆·凯利将出演男主角时曾表示,希望寻找一名来自亚洲的女演员出演片中一个分量较重的角色。近日,有消息称制片方已决定邀请巩俐出演该片。据悉,最初制作方曾考虑选用章子怡,但经过两个月前的试镜,最后由蒂姆·伯顿亲自拍板选定巩俐,认为她比章子怡更适合片中的角色。

  影片目前已开始前期制作,预计将于2007年关机。因《飞行者》奥斯卡奖的意大利知名布景设计师但丁·费雷蒂在前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正与伯顿合作打造《信不信由你》中的奇幻场景,并表示影片将再现上世纪30年代上海港的风光。

  在《艺伎回忆录》中出挑的表现让巩俐已成为目前好莱坞最抢手的中国女演员。不久前她刚完成了迈克尔·曼执导的好莱坞大片《迈阿密风云》和《沉默的羔羊前传》的拍摄,最近,她还确认已加盟法国导演詹姆斯·于特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The Yellow M》。张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