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南极大冒险》21日上映 绝境中展现人犬情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南极大冒险》21日上映绝境中展现人犬情深
海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 实习生钟刚)在美国取得多周票房冠军,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南极大冒险》,将于4月21日在广州正式上映。《南极大冒险》重现了极地的自然风光,将人犬相助、绝境中人犬情深展现在观众面前,真实感人。业内人士预测,8只雪橇犬在票房上极有可能盖过去年的《帝企鹅日记》,成为狗年票房新宠。

  《南极大冒险》的根基来源于日本的著名电影《南极物语》,故事原型则是1957年
日本派到南极昭和基地的越冬观测队的真实经历。1983年,根据这个真实故事,日本拍摄了影片《南极物语》,当年就曾创下59亿日圆的票房纪录,是有史以来日本第二卖座片。

  《南极大冒险》讲述在人迹罕至的南极冰原上,科学考察站生存专家杰里和他的8条聪明强壮的雪橇犬将展开这一季最后一次行动———陪同麦克莱伦教授前往冰冻火山。但麦克莱伦教授在回程途中不幸受伤,需要立刻送回后方急救。而同时,一场空前的暴风雪也将到来,包括杰里在内的科考队成员们都必须乘小飞机迅速撤离。飞机的空间实在过于狭小,杰里不得不将与他相依为命的8条雪橇犬暂时留在南极冰原上。于是,这些聪明而勇敢的雪橇犬开始在这个有史以来最为寒冷的冬天绝境求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