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朗格利亚拒贴性感标签 《一级戒备》秀演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12 新闻午报
朗格利亚拒贴性感标签《一级戒备》秀演技(图)

性感迷人的伊娃·朗格利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疯狂主妇》中最性感迷人的伊娃·朗格利亚走红好莱坞后,受到电影界力捧,出演的新片《一级戒备》将在本周五公映,这是她首次在好莱坞主流电影中担纲女一号。近日,伊娃频频露面为影片卖力宣传。对自己被赞为“性感尤物”,伊娃并不乐意,因为她自信不仅拥有漂亮脸蛋和傲人身材,演技也绝对过得硬,而这部《一级戒备》就是她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美貌Vs智慧不甘做“花瓶”

  31岁的拉丁裔美女朗格利亚曾跻身美国《人物》杂志“50大美人”榜单,在《Maxim》杂志“百位性感女郎”的评选中更是名列榜首。自从出演了热门剧集《疯狂主妇》中的加布里埃尔,朗格利亚娇小妩媚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不过,毕业于德克萨斯农业机械大学运动机能学专业的她并不甘于当“花瓶”。如今,她不仅担任某肿瘤防治机构的发言人,还效力于美国农民联盟工会,并坚持为墨西哥等外来移民的权益奔走疾呼。

  对于外界总是拿她和男友的“风花雪月”说事,朗格利亚既有不满,又颇为无奈。面对《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她自嘲称:“当我走在大街上时,我的衣服上已经贴有引人注目的标签。我就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爱情Vs友情与帕克永相伴尽管朗格利亚并不愿意过多曝光自己的感情生活,但她和NBA法国男星托尼•帕克感情稳定,郎才女貌,是一对引人注目的金童玉女,就连伊娃的好友、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也忍不住泄密,称伊娃很快将与男友踏上红毯。

  近日,伊娃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坦言,自己会“永远和托尼在一起”。她笑道:“在这个世界上,我没有理由过单身日子,托尼也是一样。之所以声称我们会永远相伴,是因为我们都懒得去另找一个伴侣。”

  有传言称,朗格利亚曾和其他男星约会,包括在《一级戒备》中演对手戏的基弗·萨瑟兰德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等人。对此,朗格利亚表示自己“无暇理会”,“他们都是我的朋友,而我的朋友就是托尼的朋友,托尼骨子里毫无嫉妒之意”。正和朗格利亚、帕克合作录制歌曲的福克斯则透露:“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据我所知,她的男友很快就要成为她的丈夫了。”

  电视Vs电影

  进军大银幕

  朗格利亚6岁起就在父亲的教导下学习表演。凭借《疯狂主妇》而红遍荧屏后,她又把发展目光投向了大银幕。在新片《一级戒备》中,朗格利亚饰演一位美国特工,虽然戏份不多,但非常出彩。据演对手戏的老牌男星迈克·道格拉斯透露,他曾担心朗格利亚在电影摄像镜头前会不习惯,因此在开机前特意关照她:“没关系,放松就好”。结果,朗格利亚的自然发挥令道格拉斯大为惊叹:“她的表演简直比美国90%以上的警员更出色。”

  今年秋天,影迷们还将看到朗格利亚的另一部影片《荒芜期》。在这部独立制作片中,她将饰演一位出身贫穷却奋斗成功的律师,并有望征战来年的奥斯卡。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