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新片入围戛纳竞赛单元 白灵称要曝惊天秘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21 华商网-华商报

  

新片入围戛纳竞赛单元白灵称要曝惊天秘密(图)
白灵
    美国新锐导演理查德·凯利的《南方传奇》日前成功入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而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华裔女星白灵昨日除了向记者报喜,还高调表示,她将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其人生的一个重要决定。看来,今年的戛纳电影节,除了王家卫章子怡的身影,白灵也会前去凑个热闹。不知道一向以性感著称的白灵与国
际声誉日隆的章子怡狭路相逢,会有怎样的好戏看。

  不怕与章子怡较量

  据了解,《南方传奇》其实就是白灵此前对记者提过的《南国童话》,导演理查德·凯利刚过30岁,是美国新锐导演中的佼佼者,一部有着原创世界观的《死亡幻觉》让不少观众见识到科幻片、惊悚片、青春片、爱情片融为一体后的无穷魅力,此次,他召集了包括白灵、巨石强森、西恩·威廉·斯科特、萨拉·米歇尔·盖拉、曼迪·摩尔、凯文·史密斯、伍德·哈里斯、歌手贾斯汀等人合拍此片,一举“攻”入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竞赛片单元。白灵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在《南方传奇》里我演的是像瑞典已故性感女星葛丽泰·嘉宝的角色,神秘、高雅、性感,每天拍片都到很晚,星星、月亮和日出都陪着我,生活真美好!并且,导演和制作人还告诉我说,我的角色是他们最喜欢的角色,我演得很棒。”

  白灵已经提前敲定了五月的戛纳之行,她表示她的旧作、港片《饺子》刚刚在法国上映,她所扮演的角色获得了法国观众的喜爱,更有法国片商已表示要请她拍片。因此,此次去戛纳应该是一次愉快的旅行。不过,因为章子怡将担当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评委,白灵也曾经对章子怡表示过不屑,此次将在法国海滨小城狭路相逢,会否有些尴尬?但昨日,白灵却称她早已把她过去的说法抛到了九霄云外,“我不记得了啊,有说过吗?”

  要在戛纳曝惊天秘密

  白灵还颇为神秘地告诉记者,她将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一个重大消息,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消息与她的个人生活有关,应该算是个“惊天秘密”。她的说法自然引人联想,今年春节回到国内的她曾向记者表示过,父母虽然不干涉她的私生活,但也要求她尽早告别单身生活,一向“我行我秀”的白灵难道要脱胎换骨,回归家庭,比如跟去年与她闹出绯闻的后街男孩成员有什么计划?或者会过另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对于记者的追问,白灵笑而不答,称一切会在戛纳见分晓。

  另外,5月24日,由白灵担当主角的《基因时代》也将在美国首映,她很期待这部电影能够登陆中国,因为那是一部科幻片,里面没有多少激情镜头,在中国内地上映应该不成问题,而且她在里面有很多武打镜头,“但与现实的武打有很大的区别,很前卫,很棒。”本报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