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白灵新片入围戛纳竞赛单元 将在法国曝惊天秘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22 华商晨报
白灵新片入围戛纳竞赛单元将在法国曝惊天秘密

白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唐爱明) 美国新锐导演理查德·凯利的《南方传奇》日前成功入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而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华裔女星白灵22日除了向记者报喜,还高调表示,她将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其人生的一个重要决定。看来,今年的戛纳电影节,除了王家卫章子怡的身影,白灵也会前去凑个热闹。

  据了解,《南方传奇》其实就是白灵此前对记者提过的《南国童话》,导演理查德
·凯利刚过30岁。白灵已经提前敲定了五月的戛纳之行,她表示她的旧作、港片《饺子》刚刚在法国上映,她所扮演的角色获得了法国观众的喜爱,更有法国片商已表示要请她拍片。

  不过,因为章子怡将担当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评委,白灵也曾经对章子怡表示过不屑,此次将在法国狭路相逢,会否尴尬?而在22日,白灵却称她早已把她过去的说法抛到了九霄云外,“我不记得了啊,有说过吗?”

  白灵还颇为神秘地告诉记者,她将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一个消息,这个消息与她的个人生活有关,应该算是个“惊天秘密”。她的说法自然引人联想,今年春节回到国内的她曾向记者表示过,父母并不干涉她的私生活,难道白灵要与和她闹出绯闻的后街男孩成员有什么计划?或者会过另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对于记者的追问,白灵笑而不答,称一切会在戛纳见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