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全智贤郑宇成宣传《雏菊》 韩星抢着说中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09 北京晚报
全智贤郑宇成宣传《雏菊》韩星抢着说中文(图)
全智贤和郑宇成

全智贤郑宇成宣传《雏菊》韩星抢着说中文(图)
全智贤

  韩星全智贤、郑宇成昨天来京,在星美国际影城为电影《雏菊》公映助阵。全美人在片中出现双下巴,不过昨天看起来,似乎已恢复清瘦。淡妆素颜的她,以一身无袖黑白裙出现,第一句话就用中文向观众问好。

  为《雏菊》,全智贤从韩国一路跟随,大帅哥郑宇成单择北京,两个人都会一些中文,郑宇成还能听懂不少,有时不等翻译,就能顺利交流起来,让现场观众极为惊讶。他说
,拍《武士》的时候,剧组里有很多中国朋友,刚在横店拍完《中天》,又学会很多中文。

  全智贤在港台黑脸出席活动遭媒体恶批,来到北京,她却一脸和善,而且频频向影迷道谢。仔细看起来,全智贤并没想象中美,但是她极具亲和力,在连番客套回答之中,她总是谦谦有礼,乖巧听话的模样,和银幕上她个性飞扬的个性形成巨大反差。也因为这样,谦和有礼的她反而不像在电影中那么有个性。

  第一次与香港导演刘伟强合作,在全智贤看来,刘伟强拍电影最大的特点是速度奇快,《雏菊》只拍了40多天,但韩国电影一般都要拍100天左右。尽管他们语言不通,但全智贤认为电影主要靠感觉来沟通。电影拍到后面,她和导演都是用感觉和直觉在交流。有一次导演说了句汉语,她竟不假思索地接了句韩语,而且还真接上去了。全智贤笑着做了个鬼脸,她觉得语言完全没必要了。

  郑宇成很喜欢看中国电影,特别喜欢张艺谋导演,《我的父亲母亲》《英雄》他都看过,在《武士》中和章子怡合作,对章子怡印象深刻的是,她特别懂得如何来表现自己的长处。在韩国,郑宇成、张东健并列为两大帅哥,懂中文的郑宇成听到现场人们的议论先笑了,他接过话头说,张东健要帅一些,张东健有别人没有的魅力。我自己也有别人没有的魅力。

  全智贤这几年,作品不断,但在韩国内外,还是成名作《我的野蛮女友》口碑与票房最好,她是否无奈,又如何尝试突破?她说,《雏菊》都说我回归清纯路线,我不会刻意改变什么,剧本打动我了,就演了,身为演员,当然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但我喜欢一种自然状态,水到渠成的感觉,《我的野蛮女友》那个可爱的女孩子,我特别喜欢,为什么要去改变呢?”陈滨/文 白继开/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