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尔-帕西诺加盟《十三罗汉》 扮演赌城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2:02 新京报
阿尔-帕西诺加盟《十三罗汉》扮演赌城老板
“第二代教父”阿尔·帕西诺将单挑“十三罗汉”

  本报综合报道 再次集结全明星阵容的《十三罗汉》终于找到反派人选了,他就是第二代教父的扮演者阿尔·帕西诺。

  在《十二罗汉》中,法国明星文森特·卡索扮演了一位风度翩翩的绝世大盗,与以乔治·克鲁尼为首的神偷团伙展开“天地对决”。在即将开拍的《十三罗汉》中,反面人物变成了阿尔·帕西诺扮演的赌城老板。故事发生地也不再是风情迷人的欧洲,而是重新回到
浮华糜烂的罪恶之城拉斯韦加斯。

  对于演过《教父》三部曲、《黄金万两》和《疤面人》等经典犯罪片的阿尔·帕西诺来说,这个角色可谓再合适不过。另外,这还意味着66岁的他将再次和两位旧相识出现在同一部电影中。他们分别是“第三代教父”安迪·加西亚和《飞跃情海》女主角艾伦·巴金(EllenBarkin),后者将扮演《十三罗汉》中的新女贼。

  重回《十三罗汉》阵营的还包括历任贼首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唐·奇德尔、凯西·阿弗莱克等人。曾在前两集出现的朱丽娅·罗伯茨则因为忙于百老汇舞台剧《三天的雨》(ThreeDaysofRain)的巡演而无暇抽身,但并不排除“露一小脸”的可能。

  目前阿尔·帕西诺本人也在洛杉矶演出一部奥斯卡·王尔德的舞台剧《莎乐美》(Salome),到5月14日才能结束演出。《十三罗汉》计划于7月21日开机,明年夏天上映。

  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