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体操精灵杨云舞动好莱坞 参演喜剧《Stick it》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53 新浪娱乐
体操精灵杨云舞动好莱坞参演喜剧《Sticki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体操精灵杨云舞动好莱坞参演喜剧《Stickit》

体操精灵杨云舞动好莱坞参演喜剧《Stickit》

  曾经四年的国家体操女队队长的,一举在奥运会上获得季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的中国体操魅力精灵——杨云,如今已登陆好莱坞。

  2005年夏天,美国著名电视剧《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编剧杰西卡·本丁杰(Jessica Bendinger),经筛选最终决定邀请前中国国家体操女队杨云代表亚洲运动员,友情出演自己首次独立导演的好莱坞喜剧《Stick it》(《站稳了》)。

  魅力精灵杨云在好莱坞的“美国职业联赛的体操赛场”上展现了精彩的表演。这部由

迪斯尼公司投资拍摄的影片聚集了美、法、澳和西班等国的著名体操运动员。杨云是其中唯一的亚裔选手,同时创下了首位进军好莱坞的中国体操运动员。

  杨云纯洁的亚洲面孔、突出的表演天分和多年运动员沉着的气质让她得到了名导Jessica Bendinger的首肯。并非主角的她,从来自世界各地百名体操名将中脱颖而出,与片中主演联合拍摄了电影宣传海报。

  仅有廿岁的杨云,就这样迈出了崭新人生的重要一步。“我从来没想过,到了好莱坞到底能怎么样,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宝贵的经历。看他们布置灯光,看他们化妆,看一部电影是如何拍出来的,这些东西我都有必要了解,而以前又是完全没接触过的。好莱坞是世界上最好的电影生产基地,经历了这些,真是大长一番见识呀。”

  行将展开大学新生活的杨云还说:“通过这次拍摄经历,更坚定了我踏上演艺这条‘星光大道’的决心。”这美丽的第一次与好莱坞亲密接触,让即将进入专业学习的杨云真切的体会了与理想的距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