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列车惊魂》班底打造枪战大片《惊涛骇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8:12 新浪娱乐
《列车惊魂》班底打造枪战大片《惊涛骇浪》

《惊涛骇浪》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德国电影异军突起,《列车惊魂》《火线战将》等反恐大片让好莱坞刮目相看,并且在世界各地都得到了相当认同。国内引进的《列车惊魂》、《火线战将》,无论在票房,还是在音像市场,都有不俗的表现。而新近引进的德国最新制作的反恐大片《惊涛骇浪》,由《火线战将》的制作班底主持制作,《列车惊魂》原班人马倾力重金打造06年全新动作、悬疑、枪战大片,该片在德国本土上映后,《玩命速递Ⅱ》般痛快凌厉的火爆场景,引起了空前的轰动。据悉,该片音像制品近期由广东弘艺文化传播独家推出。

  在影片《火线战将》中,男主角又丑又胖,女主角和警察都是“粽子”,特技也是非常火爆,非常兴奋。《列车惊魂》相比要强不少,至少男主角帅。四个笨贼的下场还是比较奇特的,第一个身手不够好,让人绑了,第二个失手坠下火车,第三个误发一颗火箭弹,结果击中自己,第四个最搞笑,误伤了来接应的直升机驾驶员后,爬上直升机,结果机毁人亡。而《惊涛骇浪》吸收了这些娱乐元素之外,还在搞笑、悬疑、枪战等方面有创新,在心理冲突方面,甚至超过了好赖坞大片。

  《惊涛骇浪》导演劳尔-W-海默里奇(Raoul W. Heimrich),主演瑞内-斯坦恩克(RenéSteinke)、安德绀-阿塔来(Erdogan Atalay),都是德国乃至欧洲影视界炙手可热的人物。身手敏捷,外表冷酷。这是瑞内-斯坦恩克在《惊涛骇浪》中给我们留下的深刻印象。而作为一个善于战斗的人,光有形有款是没用的,不过近年来势头依然不减的动作片却给了这一现象孳生成长的广阔天地。所以影片中的主角萨米尔依然要保持这样的姿态,当然作为一个成长中的正义者,他当然还会向人们展示他的新手艺与更新的武器。《惊涛骇浪》的成功,与此密不可分。

  其实《惊涛骇浪》的剧情也不是很复杂,两个警察汤姆和萨米尔执行任务,在高速路拦截了一辆油罐车,却发现该车运送的是武器。车被拦截,武器运送失败,这让军火商女富翁丽-克尔霍夫对这对警察搭档十分恼火,因此设计陷害汤姆和萨米尔贩毒,被捕入狱。在监狱里,那些曾经被汤姆和萨米尔伏法的罪犯借机报复,使汤姆和萨米尔皮肉受苦;汤姆和萨米尔忍无可忍,在朋友的帮助下越狱,在监狱外,克尔霍夫一边策划着新的军火贩卖的计划,一边发出江湖追杀令,追杀这一对警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