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建豪献出处女声 为《飞车总动员》配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23 新浪娱乐
吴建豪献出处女声为《飞车总动员》配音(附图)

吴建豪为《飞车总动员》配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迪斯尼皮克斯电脑动画电影《飞车总动员》英文版网罗不少明星“代言”,请到吴建豪、陆明君与康康为片中的三部车子开口说中文。

  “为了让这个版本版别有特色,电影公司想了好几个月,终于决定邀请吴建豪为男主角红色跑车“闪电麦坤”配音、女主角保时捷“莎莉”及丑角拖吊车“拖线”则分别由陆明君与康康担任配音明星,这也是他们三人头一回为动画电影献声。

  在洛杉矶长大的吴建豪除了解美国公路汽车文化,更是从小看

迪斯尼电影长大的,所以对帮《飞车总动员》主角配音非常开心。尽管工作行程忙碌,吴建豪仍在四月间抽空回台湾配音。他的认真态度也获得配音导演王景平的高度肯定。

  至于女主角

保时捷“莎莉”则找上模特儿出身的陆明君,几天录音下来,她发现一个人关在录音室的状况跟之前所有演艺工作经验完全不同,既新鲜又有趣。联、项贻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