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鲁斯亮相纽约《碟中谍3》首映 与影迷捉迷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34 新浪娱乐
克鲁斯亮相纽约《碟中谍3》首映 与影迷捉迷藏

克鲁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周三在纽约参加了他主演的新片《碟中谍3》的首映式,结果这位大明星现场与影迷们玩起了捉迷藏,就象他在电影里扮演的特工一样“来去无踪”,搞得影迷们个个都着了迷。  

  克鲁斯的经纪人一直对这次克鲁斯将以什么方式抵达现场保密,结果狗仔队、手拿相机的影迷都四处寻找克鲁斯的踪影。所幸的是,此前美国《纽约邮报》提前透露消息称,
克鲁斯将出现在时代广场广场上,于是数百名影迷提前在广场上聚集,当克鲁斯乘坐的汽车抵达时,影迷们蜂拥而上,汽车根本无法行进。  

  英国摄影记者查尔斯·西克斯表示,他在时代广场看到了克鲁斯,但后来又找不到这位大明星了。他说:“这感觉就象是电影的翻版,我正在完成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那就是找到克鲁斯。”此前查尔斯在曼哈顿的另一地区一直等待着克鲁斯出现但却是空欢喜一场。  

  还有一些影迷以为克鲁斯会坐直升机出现就提前到直升机可以降落的地点守候但也是没有等到克鲁斯。还有不少影迷在曼哈顿市区的一座电影院门口等待,那天这座电影院将放映《碟中谍3》,虽然没有等到克鲁斯,但影迷们表示并不失望。  

  此前克鲁斯为了宣传该片跑遍了欧洲几座大城市,还去了

墨西哥,这一次他还乘船到了纽约的黑人居住区。对于那些有幸一睹他真容的影迷,克鲁斯喜欢用“你好”“保重”来和他们打招呼。(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