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漫画《鬼太郎》拍电影 瑛士打败堂本刚演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经典漫画《鬼太郎》宣布拍成真人版电影后,一直只闻楼梯响。但近日终于敲定鬼太郎将由WaT成员Wentz瑛士(上图左)饰演,踢走原来传闻的堂本刚成为男主角。

  日本松竹映画为庆祝创立110周年,去年透露会将《鬼太郎》由真人演绎搬上大银幕。对于该部重头戏,主角鬼太郎一直盛传属堂本刚的囊中物,不过片商前日公布的演员名单中,鬼太郎已改由偶像组合WaT的Wentz瑛士担演,而其他角色如猫女则由田中丽奈饰演,砂
婆婆、老鼠男就分别由室井滋及大泉洋演出,至于上位女星井上真央则担演鬼太郎的人类女友,该片铁定明天正式开镜,全片均会在京都取景,预定6月拍竣。

  瑛士踢走堂本刚争赢这次的演出机会,可算是摸了尊尼斯事务所的“老虎屁股”!其实尊尼斯事务所一直视WaT为眼中钉,去年WaT一出道,尊尼斯事务所立即派出龟梨和也、山下智久组成“修二与彰”组合,双方进行对抗,结果他们的热卖单曲《青春AMIGO》打败WaT登上Oricon的碟榜冠军位置。

  及至最近,WaT于月前发行首张大碟,尊尼斯事务所再以堂本刚的个人大碟于同日出击,对WaT可谓咄咄相逼。这次瑛士反从堂本刚手上争得《鬼太郎》的演出机会,总算出了口气。

  此外,日本杂志《周刊女性》选出6位当今的圈中“灰姑娘”,除长泽正美和幸田来未外,男性偶像WaT、速水重道及龟梨和也亦意外入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