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达·芬奇密码》专题 >正文

《达-芬奇密码》主创乘豪华列车创吉尼斯新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45 东方早报
《达-芬奇密码》主创乘豪华列车创吉尼斯新纪录

“达·芬奇密码号”火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为戛纳电影节揭幕的《达·芬奇密码》,时刻不忘彰显其“好莱坞大片”身份,从启程开始便尽使惊人招数。当地时间昨日下午,汤姆·汉克斯与导演罗恩·霍华德领衔星光熠熠的《达·芬奇密码》剧组,乘坐一列以影片命名的特快列车,从伦敦出发开赴戛纳。这一重金打造的宣传动作也打破了“最长一站式火车旅行”的世界纪录。

  欧洲之星特别为《达·芬奇密码》准备了一列装饰一新的特快列车,将其命名为“
达·芬奇密码号”。至此,除小说、电影以及无数相关讨论、研究组织外,世界上又多了一个以“达·芬奇密码”命名的大家伙。

  当地时间昨晚,包括男女主角汤姆·汉克斯和奥黛丽·塔图,演员伊恩·麦凯伦、保罗·贝塔尼、让·雷诺,以及导演罗恩·霍华德在内相关明星人物现身伦敦的滑铁卢火车站。随后,大部队便搭乘这列火车,从英国启程开赴法国南部的小城戛纳。这段行程共计1421公里,这个数据足以令影片于大银幕上正式亮相前,先在吉尼斯世界大全的“最长一站式火车旅行世界纪录”中留下自己的印记。(张悦/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